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边旅行边秀恩爱 房车婚礼才是年轻人的新选择!

婚纱摄影边旅行边秀恩爱 房车婚礼才是年轻人的新选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像比较传固定场地的婚礼模式,90后年轻一代更喜欢自由浪漫的旅游结婚,而房车,是这场旅游婚礼中最有范儿的工具!

     年轻人追求的是自由和洒脱,那为什么不抛弃传统束缚的酒店婚礼,走出固定地点的婚礼模式,让移动的房车决定你的婚礼目的地?它可以是浪漫海滩,可以是原始森林,也可以是冰川雪山...


    - 房车婚礼场地布置 -

       首先,自然里的一切风景,都可以成为你的婚礼背景。

  房车婚礼,花艺和婚庆用品的布置可以偏向自然、清新的风格,能够与自然融为一体。

  可以融合房车的色彩和背景,营造出浪漫的风格。

  喝完的啤酒瓶也可以用作花瓶。可以融合房车的色彩和背景,营造出浪漫的风格。

  与铁皮房车非常搭的枯萎色花艺。


  如果觉得鲜花不便携带和购买,成都最好的婚庆公司建议养一些多肉植物来装饰也是不错的哦。


        - 随时变成迷你Bar -

  如果你觉得你的房车婚礼缺少一点什么,成都婚礼策划工作室觉得那一定是一个迷你吧!将房车开到一片有着美景的平地上停泊,打开车窗当做吧台,摆上小木箱、招牌、折叠椅,就可以开酒了。

    一般房车可以摆放啤酒桶、不易损坏的小饼干、糕点、水果和汽水等,自助领取的那种更佳,当然如果可以有榨汁机,鸡尾酒调酒等元素就更好了。

      夜晚挂起小彩灯,就是一个可爱的移动酒吧了

      

        - 累了就睡的移动酒店 -


      每到一个地方,邀上住在本地的朋友一起来举行一场自由快乐的party,一同饮酒,唱歌,跳舞,庆祝你们新生活的开始,累了就在房车上休息,第二天,继续向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推荐阅读】“Follow me to”创意旅行照 婚纱照同样可以效仿

                  另类视角!盘点最受新郎喜爱4种主题婚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