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奥运冠军龙清泉补办婚礼

婚纱摄影奥运冠军龙清泉补办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结婚两年,已经育有两个儿子的龙清泉和曾莉云在12月2日这一天终于兑现了承诺,为妻子补办了一场迟到了两年的婚礼。迟到两年 龙清泉抱两孩...

据成都婚庆团购网了解,12月2日,已经结婚两年,育有两个儿子的奥运冠军龙清泉为妻子曾莉云兑现了承诺,补办了一场迟到了两年的婚礼。



迟到两年 龙清泉抱两孩补办婚礼“爱在清泉”




本场婚礼名为“爱在清泉”,婚礼色调以白色、绿色为主,十分温馨典雅。


 


龙清泉穿着灰白黑相交的西服,精神帅气,新娘曾莉云一袭白色婚纱,清新动人。虽然身经百战,但看得出,龙清泉有些紧张,这样的场面他当过很多次见证者,但从未当过主角。


很多人的婚礼,都会有新娘抛出捧花的环节,龙清泉的婚礼上,这个环节有所改变。圆圆把捧花送给了长期在湖南队照顾小龙的一位队医曹旭,感谢他这么多年对小龙的照顾,也希望这份爱能继续传递,一如这场婚礼的主题“爱的源泉”。


龙清泉的大儿子龙嘉瑞了,身穿一身小礼服的小小龙是这场婚礼的小花童,胖嘟嘟的小脸成功吸引了到场宾客的目光。事实上,为了完成这个任务,小小龙还“彩排”了一番,就连别致的发型都是提前精心设计过的。


龙清泉四个月大的小儿子也在婚礼上亮了个相,婚礼的最后,两个小宝贝在姥姥和奶奶的怀抱下一起登场,全家人一同向到场的宾客致谢。


 

婚礼甜品台布置


婚礼甜品台布置



金牌送娇妻作新婚礼物

据成都婚礼策划了解,龙清泉的妻子曾莉云也曾是一名举重运动员,两人是湘西自治州体校的队友。2010年,曾莉云选择退役并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读书,龙清泉则在长沙训练,冲刺伦敦奥运会。两人终于有了在一起的机会,并逐渐确定了恋爱关系。恋爱四年之后,2014年9月9日,两人登记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2014年11月28日,两人举办了一场十分简单低调的中式婚礼。婚后第二年,大儿子“小小龙”龙嘉瑞出生,里约奥运会后,夫妇两人又有了小儿子“迷你龙”。

在龙清泉的眼里,妻子曾莉云是他奥运夺冠的“幕后功臣”,婚礼上,龙清泉把自己的奥运金牌挂在了妻子的脖子上,作为最特别的“新婚礼物”。他说,作为一个运动员,最高的目标和追求就是获得奥运冠军,这块奥运金牌,有一半是妻子的功劳。

里约奥运之后,国家举重队的队员们也都进入了休假调整期,而龙清泉的婚礼也成为了国家队队员们再次聚首的地方,主教练于杰,以及廖辉、吕小军、吴景彪、谌利军、田涛、杨哲等国家队员悉数亮相,一起为这对幸福的新人送去祝福。


【推荐阅读】乒乓球冠军张超结婚马龙当伴郎

                  奥运冠军刘子歌与恩师婚礼现场曝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