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让这些有趣的婚礼照记住你的结婚纪念日

婚纱摄影让这些有趣的婚礼照记住你的结婚纪念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结婚纪念日是夫妻最重要的节日,可繁忙琐碎的生活难免会让你忘记这个重要日子,不过,如果房间里摆放着这样一张有趣的婚礼照片,你还会忘记吗?!...

结婚纪念日是夫妻最重要的节日,可繁忙琐碎的生活难免会让你忘记这个重要日子,不过,如果房间里摆放着这样一张有趣的婚礼照片,你还会忘记吗?!

 

成都婚纱摄影工作室建议家有萌宠的新人可以选择和宠物一起拍摄这样一组“亲子装”,定制的服装背后or胸前写上婚礼日期,温馨又有趣。


 

婚礼上的新娘新郎当然要甜蜜亲吻,不过“少儿不宜”还是不要看啦!再好奇你也只能看到手中那几个大字!


新郎给新娘一个浪漫的公主抱,不过焦点却在那双高跟鞋上~


 

美丽的烟火是制造浪漫氛围的绝佳道具,和朋友们一起舞出婚礼日期,让成都婚礼跟拍师将其定格在照片上。


 

写着婚礼日期的气球荡漾在空中,绳子的尽头是甜蜜拥吻中的新婚夫妇,真是虐尽单身狗~


 

无论是海滩婚礼还是蜜月旅行,新婚夫妇当然要拍摄一组甜蜜的婚纱照,用鲜花或者纱堆出婚礼日期,成都婚礼摄影师不想信这样斗大几个字你还能忽视?!

 

举行秋季婚礼当然要用南瓜装饰了,这样一个个圆溜溜的萌物写上婚礼日期也足够吸睛!


【推荐阅读】歪果仁会玩系列之大逃亡婚礼照

                  趣味无限的婚礼照片 让回忆乐开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