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 | 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婚纱 | 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生产大国,可以说,全世界的人,生活中都充满了各种“中国制造”的东西,尤其是服装类,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和“世界上最大的服装出口国”。同样,婚纱也不是例外,当今全世界的婚纱产量70%以上都是由中国大陆出口到世界各地的。

然而,虽然有着如此巨大的生产加工的能力,有着如此庞大的货量,但中国的品牌却并未与国际接轨,也没有有效地推广,至今,在世界时尚界的舞台上未有一席之地。那些时尚之都——诸如崇尚自然的纽约、前卫的伦敦、奢华的巴黎以及新奇的米兰——都无不彰显着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主导着世界每年的国际时装周。但是当你走入这些城市的服装柜台,你会很惊奇地发现,很多知名品牌的婚纱礼服的标签上打有“MADE IN CHINA”的字样。

我想,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现状,大概也就像是这个标签所表露出来的那样——中国制造,是制造于中国,而不是设计于中国。

婚纱是新娘最具女人味的绝佳体现,在华丽的婚纱包围下,新娘不仅高贵典雅,而且被寄予了更加浪漫的爱情源泉。一件设计精美的婚纱礼服,承载着设计师的灵魂,能够令新娘在结婚当天散发出无限迷人的魅力。其实,国内有才华的婚纱设计师并不少见,我们现今的发展重点在于国内的婚纱品牌如何走出国门。随着全球经济的深入化,传媒和新兴高科技手段普遍化,如果利用信息传播的介质,使国内的婚纱品牌融入国际,才能与国际时尚的沟通更加便捷,会更快融入其中,超越诸多语言和服装文化上的阻碍。让属于中国的创造越来越多,并走向世界。

婚纱 | 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礼服 新娘 世界 国际 服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