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3个拯救大饼脸的发型,你更适合哪一个?

化妆教程 3个拯救大饼脸的发型,你更适合哪一个?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啥!不是说披头发挡脸能显脸小吗?不不不~还是有女生把头发扎更显脸小的~


这类女生的五官一般比较分散,而且不那么立体。这样的脸型,披散头发反而看起来有点奇怪。而扎起来就更显脸小,比例更协调。


你别不信~接下来我们用IU为例子讲一讲~


先来看看她披发的照片,是不是已经觉得,哇~好美呐~!

3个拯救大饼脸的发型,你更适合哪一个?

但是!我们看看她把头发扎起来的样子~

3个拯救大饼脸的发型,你更适合哪一个?

仙!女!是不是!有没有!扎起头发来真的好看更多啊!而且瞬间小脸!


为什么这类人更适合扎头发呢?因为五官不集中,头发披着的时候,头发跟脸在同一平面,五官就更不能突出。


而把头发扎起来后,没有东西跟你的五官抢“立体度”了,所以不仅能在视觉上让人看起来脸小,而且看起来更加清爽动人~


但,头发是不是随便扎就行?不不不,如果前面不留碎发,同样显得你脸大。


所以一定要留碎发在前面,才能起到修饰脸型的小脸效果。很多人说不知道怎么样把碎发弄下来?告诉你们个简单粗暴的方法!


是的,只需把饶头的动作换成搓的!碎发自然会自己掉下来,然后接下来整理一下就好~


还有些发质较软的少女,扎头发的时候头发会贴在头皮,看起来也不好看。而先倒梳头发再扎就不会啦~


中分一贯被大家认为是最显脸小的发型!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靠中分来显脸瘦。先说不适合的!记住!长脸千万别剪中分!


除此之外,中分其实适合绝大多数人。特别是五官集中立体,脸比较宽,但又有一个尖下巴的多肉少女。


中分会帮你遮掩掉两颊多余的线条和肥肉。从脑门直垂下来,经过下巴,一直延伸到胸前,这一弧线流畅自然地勾勒出V型小脸。


中分有多神!请这位小姐姐开始你的表演!


记得当时我一个直男朋友问我,这是抖音新出的变脸特效吗?


所以大脸少女,中分赶紧安排!


喜欢刷抖音的小伙伴,首页十条中必定有一条是八字刘海。毕竟网传它瘦脸,修饰脸型的效果不是一般好


那么他真的能显脸小吗?我的回答是:当然!首先,我们来看下什么是八字刘海。

3个拯救大饼脸的发型,你更适合哪一个?

对比起其它的刘海,它有着自然外撇的曲线,像个“八”字形。可以说是刘海和中分的中和吧~宋女神在“太阳的”中也是这个刘海。


八字刘海会把脸颊衬托的特别柔和,相比齐刘海,更容易塑造小脸。


而且八字型刘海还有一个大优点——修饰发际线!!不喜欢齐刘海,发际线又高的少女,剪吧~

3个拯救大饼脸的发型,你更适合哪一个?

但是!一定要找知道你想要什么的Tony老师!成败在此一举啊!当然啦~心灵手巧的少女也是可以在家尝试的~操作方法如下:


Step1:将刘海分成三部分,中间薄一点,两边的发量稍厚一点。


Step 2:用卷发棒或者直板夹,将两侧的头发轻轻向两侧卷。


Step 3:左右弧度保持一样,中间的头发轻轻向内卷,出门前喷上定型喷雾,三步骤搞定!


八字刘海并不挑人,想要尝试的少女们都可以尝试下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中分 少女 脸型 头发 把头 五官 八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