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蜜月旅行行李打包技巧

婚纱摄影蜜月旅行行李打包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蜜月旅行的甜蜜,要从行李打包开始,只有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你的蜜月才会少出错,才不会因为缺少必备物品而扫兴。

结束了繁忙却又幸福满足的婚礼,接下来就是你们两人的二人世界啦!蜜月地选好了,机票酒店攻略什么的都已就绪,马上就要出发的你得打包行李了,但是要带的东西似乎太多显得累赘,怎样才能又轻松又能做到万无一失呢?来看看成都婚庆公司为你准备的蜜月旅行行李打包技巧吧!


1、选择一个搭配方案

无论是选择亮丽的色系还是柔和的中性色系,衣服的颜色都要保持和谐,尽可能百搭,当然,许多新人蜜月都会选择沙滩和海岛,那么夏威夷风情服饰、比基尼、泳装、什么的服饰都可以准备一套,颜色可以稍微亮丽一点,如果是古镇的话,那么服饰复古时尚一点就不错。


2、考虑百搭的单品

一定要带上你最百搭的单品,比如太阳裙,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穿着,或是一件毛衣,你可以穿出10种不同的风格。


3、选择不易褶皱的材质

衣服便皱了再穿就会显得非常难看,但是在蜜月时熨烫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事情,因此选择不易褶皱的面料是一件十分明智的选择,抗皱纤维一般包括:莱卡、尼龙、氨纶、天丝,这些材质的衣物是蜜月旅行中的必备佳品。


4、选择合适的叠法

如果面料是无法掌控的,那就采用适当的叠法,成都婚纱照工作室建议不要将裙子或女士衬衫平铺在行李箱中,也不要将毛衣或牛仔裤卷起来,这些在打包行李时都要注意。


5、合理利用空间

跳出固定的思维模式,将行李箱这一有限的空间合理利用起来。比如将袜子放在靴子里,不要留下哪怕一盎司的空间。


6、准备一个备用袋

购物如今已是蜜月旅行的一大必不可少的项目,很多新人会发现有很多东西需要买,比如将计划买一些纪念品或给家人买礼物,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东西需要买,因此一个额外的行李袋就显得尤为必要。


7、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很多复杂的原因会导致机场弄丢了客人的行李,不幸的是你可能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在蜜月前要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成都婚庆策划建议最好将必要的换洗衣物和贵重物品放在随身的行李,别忘了还有泳衣哦,如此一来你的蜜月旅行一定会如期进行啦~


【推荐阅读】九型人格告诉你适合去哪度蜜月

                  全球15个蜜月岛屿胜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