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林心如霍建华伴郎伴娘是TA!台北婚礼地点曝光

婚纱摄影林心如霍建华伴郎伴娘是TA!台北婚礼地点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林心如霍建华将在巴厘岛和台北两地各举办一次婚礼,伴娘是好闺蜜许玮甯,伴郎是霍建华经纪人连俊杰。

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24日被陆媒直击已到当地拍摄婚纱,好友许玮甯也于24日飞到巴厘岛帮忙试伴娘装,伴郎是霍建华经纪人连俊杰。婚礼的伴郎伴娘仅各一人,没有“伴郎团”、“伴娘团”。而且据成都婚庆公司了解,霍心小俩口将举办两场婚礼,办完巴厘岛婚礼后,隔日将立即飞回台北再办一场,时间地点也独家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婚礼保密到家,据了解,许多圈内好友一开始被要护照号码等资料,却没被告知要去哪,直到日期快到,才从新闻上得知地点是巴厘岛。和林心如略有私交的陈美凤[微博],23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巴厘岛婚礼,表示没有受到邀请,却不小心漏了口风,“她台北场的婚礼我会到。”


心如婚礼办得低调,身旁好友也被交代不能多说细节。但台湾媒体询问女方友人,对方一开始基于保护女方立场,并不愿多说,只表示对于这么好的女生,对于她即将走入婚姻表示祝福。之后才又接着说:“有2场婚礼,一场巴厘岛、一场台北,但我不能去巴厘岛,所以会去台北场。”


据成都摄影工作室了解,时间地点就于8月2日晚间于台北君品酒店举办。记者致电问君品酒店,婚宴厅负责人证实,当天唯一的婚宴场地已被预订,一桌28800(人民币约6000元)加一成,桌数约为30桌,走尊荣优雅,又不失细致的风格。

许玮甯


另外,婚礼伴娘伴郎各一人,没有“伴郎团”、“伴娘团”,伴娘是许玮甯,霍建华的伴郎是其经纪人连俊杰。


连俊杰、霍建华

许玮甯与林心如二人因拍《16个夏天》变成闺蜜,许玮甯凭借该剧获得金钟奖戏剧最佳女配角,一开口就是感谢林心如;至于霍建华的伴郎,成都婚庆网此前已经说过不会是胡歌,但是谁却更加引人猜测。经纪人任伴郎,粉丝们表示毫不意外,并赞连俊杰与霍建华“真正的友情”。连俊杰是霍建华的高中同学。霍建华来内地发展一直都是与连俊杰携手闯荡,“华杰工作室”也正是以两人的名字命名。连俊杰现在是霍建华的合伙人兼华杰工作室的总经理。


【推荐阅读】林心如霍建华承认婚讯 7月31日巴厘岛举行婚礼

                   霍建华为林心如物色2亿爱巢当聘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