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超模米兰达晒订婚戒 欲与百亿未婚夫办奢华婚礼

婚纱摄影超模米兰达晒订婚戒 欲与百亿未婚夫办奢华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近日在个人IG上宣布与社群平台Snapchat执行长伊凡史匹格订婚!她Po上手戴圆形大钻戒的黑白照,加上史匹格下跪向她求婚的卡通图案,喜孜孜地宣布:“我说好!”

      成都婚庆公司还记得上周才有媒体报道过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男友社群平台Snapchat执行长伊凡史匹格正寻觅戒指欲求婚,将其娶进门,没过几天,米兰达就在个人IG上宣布订婚了!她Po上手戴圆形大钻戒的黑白照,加上史匹格下跪向她求婚的卡通图案,喜孜孜地宣布:“我说好!”双方发言人也向媒体证实喜讯。

  米兰达与英国男星“魔戒神箭手”奥兰多-布鲁姆分居3年,育有1子弗林。33岁的她爱上小7岁的史匹格,2人恋情神进展,交往1年就决定互许终身。成都婚庆策划从媒体得知,史匹格希望举行一场奢华婚礼,她欣然同意。


  她曾透露2人于2014年因出席晚宴而认识,她强调:“我们当好友一段时间才开始交往。”她先前形容男友“25岁却活像50岁,他外出就是去工作、下班后就回家。我们不常外出约会,总是在家里吃晚餐、早早就寝。”

  据成都婚庆网站了解。史匹格因创立Snapchat,身家高达21亿美元(约140.196亿元人民币),先前曾传出他希望米兰达先签婚前协议书,但她到底有没有“画押”不得而知。另外,米兰达其实还没与奥兰多办离婚,外界认为她应该会火速完成离婚手续,才能嫁给百亿金龟婿。


【推荐阅读】米兰达可儿男友寻觅戒指欲求婚 有望举办一场超奢华婚礼

                  米兰达·可儿绯闻男友大盘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