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传闻』索尼RX100 VII或将采用IMX 383传感器

摄影技巧 『传闻』索尼RX100 VII或将采用IMX 383传感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近日,索尼公布了一款全新的1英寸IMX 383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2000万像素堆栈式CMOS,具有高达50张/秒连拍速度的全像素输出功能,至于上一代索尼1英寸传感器则限制在每秒20帧的水平。

索尼很可能会将这款传感器搭载在即将推出的索尼RX100 VII相机上,这能够大幅提升视频的拍摄能力,甚至能够以10 bit输出的同时,以每秒60帧的速度拍摄4K视频。另外,新的传感器也将带来更大的动态范围和更加优异的低光拍摄性能。

从索尼RX100系列的历代发布时间来看,索尼基本上每年都会更新RX100系列,但在2017年却是例外。直到2018年,索尼先后推出了两款RX100系列相机。有消息称,接下来索尼RX100 VII相机的发布时间应该会在明年6月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