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怎样画眼线使眼睛变大

化妆技巧 怎样画眼线使眼睛变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怎样画眼线使眼睛变大

  画好眼线是能让眼睛变大的最有效方法哦!可是很多MM都会碰到画出来的眼线不自然、眼睛看上去怪怪的这种现象,那就要改正画眼线的方法了。下面就来教你简单4步画眼线方法,小眼睛立刻变深邃。

  透明眼影粉打亮眼周,画眼线之前用透明带点光泽感的眼影粉打亮眼周,使眼睛更加干净、明朗,能够凸显眼线的效果。因为MM一般都会有眼周暗沉的问题,这样会使眼睛看上去没神气,就算画多好看的眼妆都会失色不少的。如果没有透明的眼影粉,也可以用紫色或者透明的隔离霜打底,也起到均匀眼周肤色的效果哦!

  用深黑眼线膏填满内眼线,内眼线都是小眼睛或者单眼的人非常必须的步骤,因为她们的眼皮子很薄,没有层次感。用深黑色的眼线膏画内眼线,能够起到增加眼睛立体感和深邃感的作用。其实内眼线也可以用眼线笔来画,但是眼线膏比眼线笔画出的眼线更漂亮有神,虽然掌握起来稍难一些,但为了眼睛更漂亮,大家要努力哦!

  用眼线笔笔尖轻描出下眼线,选择笑着较细的眼线笔,画下眼睑的1/3段。由于下眼缘比较细,位置太窄画起眼线来容易偏离、晕染,所以很多人害怕画下眼线,甚至干脆把这步都省略了。但下眼线是确定整个眼睛形状的重要线条,特别是小眼睛的MM ,下眼线能帮助眼睛轮廓变大很多。我们只画下眼睑的1/3段,这样不会有太浓烈的妆感,但却能够增添大眼效果。建议大家选一款笔头较细的眼线笔,操作起来会方便很多。

  用棉签清洁眼线周边,最后要多做一步清洁的动作,用棉签扫一遍眼线周边、按一下下眼袋,尽量把浮色扫掉。另外,用棉签点压眼线可以把画不均匀的眼线调整过来,也可以让眼线线条柔和一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