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5.选择防晕染的眼线笔——无论你是习惯用眼那种产品画眼线,在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防晕染的那种。


  2.提拉眼皮——在画内眼线的时候一定要把上眼皮往上提一下,这样能够画的更加的均匀,而且不容易画到下眼皮处。建议刚刚学习画眼线的美女们,选择削的很细的眼线笔先画一条线,然后再用眼线膏把眼线部位填充好。




  1.眼妆打底——画眼线不晕染就需要在画之前先用打底膏在眼部涂抹一层。其实眼线晕染主要是由于眼部出油导致的,而打底膏正好能够吸油。而且涂抹过打底膏之后,会更加容易上妆。




  4.不画下眼线——一般来说下眼线更容易晕染,所以你可以只画上眼线,然后再辅助大地色的眼影,也会让你的眼妆很出彩。


  唇膏永远是女人最好的配饰。


  爱化妆的人都知道,化妆最难的就是画眼睛,眼睛画不好,那就不用见人了,真的会吓到人的,怎么画眼线不晕染?赶紧来学学吧。


  二、内双画眼线不晕染的技巧




  内双画眼线用什么



  简单的眼妆,


  2.眼线膏——眼线膏的质地更不容易晕染,但是在画之前还是建议现在眼睛周围铺一层散粉,这样能有效防止晕染。眼线膏比眼线液更容易干,所以不容易脱妆,也不容易晕染。


  3.咖啡色眼影——这种颜色的眼影会让眼妆晕染看起来不那么突兀,你可以在画完眼线之后,先晕染一下,然后涂抹上一层咖啡色的眼影,这样会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光彩夺目的唇膏,


  1.眼线笔——这是一种很常用的工具,而且操作起来更加的简单,所以特别受化妆新手的欢迎。但是要注意一下眼线笔尖的粗细,建议把笔尖削的稍微细一些,这样能有效防止晕妆。


  一、内双用什么画眼线不晕染








化妆教学




  色泽饱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