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内双要怎么画眼线好看

化妆技巧 内双要怎么画眼线好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内双要怎么画眼线好看

  对于眼皮厚重的内双而言,眼妆真的很难画,手法太重会变成烟熏,手法太轻会显得无神。下面教内双MM怎么画眼线和眼影,手把手分解内双眼妆的画法。

  Step1:内双女生想要画眼妆首先要有内眼线,这个步骤看似没必要,其实很关键。建议先画好内眼线,再将眼线的后半段加粗。

  Step2:用扁平的眼影刷蘸取黑色眼影,顺着眼线重复涂抹并延长眼尾,形成一种很自然的延伸。

  Step3:换一把感觉的眼影刷,蘸取少量的浅棕色眼影,从眼头往后涂抹起来,范围在眼窝内。

  Step4:然后蘸取少量的棕色眼影,将眼窝的后半部分晕开,并将下眼睑后的三角区域填满。

  Step5:最后,选择一副纤长型的假睫毛,沿着睫毛根部小心的粘贴起来。因为内双的眼皮比较重,光刷睫毛还是会突显不了妆效,而假睫毛的加入会让眼妆更自然且完美。

  妆后对比图:内双裸眼的时候会显得眼睛无神,且眼皮比较耷拉,看不出双眼皮的褶皱。而画了眼线和眼影后,整个眼部的轮廓感明显起来,且加了假睫毛会显得眼睛瞬间大了一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