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还有,不要以为眼线画得过长而被人戏称为埃及艳后,要在适当的地方定好末端,顺着箭头方向往上画就好


 以前那些普通的唇彩,或者缺少水分的滋养,或者没有鲜活的色彩,或者没有清爽的感觉。在色彩与清爽之间,我们往往只能无奈的选择。而今年夏天,这款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带给双唇的不只是高饱和的色彩尽情闪耀,还有高光泽的亮度,高润泽的爽滑,没有一点点粘腻的感觉,让你的使用轻轻松松,没有任何浓重负荷的感觉,给双唇自内而外的丰厚营养,由浅入深的魅力升华!


 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中蕴含有深厚的显色因子,丰盈的小烛树蜡和唇部色彩增强剂颗粒的卓越功效,让唇彩得到持久的质地扩展,达到持久显色的完美表现。唇彩色彩生动鲜活。尽情鲜艳夺目,缤纷绽放。


  睁开眼睛,就是这种感觉


  眼线液笔相对眼线笔和眼线膏来说,使用难度更高,但是眼线液笔也有其优点,一个是不晕染防水,二是眼线画起来比较明显,效果更好。由于眼线液笔的不好掌握,今天就跟大家说下眼线液笔的画法,手把手教你画眼线。


  偶尔会看见一些人将眼线画在睫毛上线,而使睫毛膏根部显得很苍白,注意一定要填满睫毛根本,不至于会产生眼皮上突兀的多出一条黑线的情况


  顺着箭头的方向画上去,不要想着一次画好,以轻轻敲点上去的手法画也可以


  现在来画下眼线,眼线液笔显色比较明显,因此如果画满条下眼线,就会显得眼睛立体向前突出,还很死板,所以只画末端就好






  眼线液的画法 手把手教你画眼线


  填满睫毛根部,不要露出空白


  大致完成了,实际上画眼线的方向不是固定的,只要勤于练习,随便画也能画出美丽的线条,因此,只有练习才是王道



  首先将镜子放在面前,眼镜稍微往下看





化妆教学


 唇色饱满,水润柔滑的蜜丝佛陀唇彩,拥有特有的光泽剂,令双唇的折光率达到近似于健康肌肤角质层的效果。瞬间完成水润亮泽魅惑双唇的倾情效果。淡化了视觉中的褶皱,细纹,干燥,粗糙,脱皮的唇部问题。令双唇时时散发水嫩动感的灵秀魅力!45%的亮泽成分,在精心描绘丰润嘟嘟唇的时时,起到卓越的闪亮功效。经过Kevin老师的神来之笔,首先用遮瑕笔和胭脂霜给双唇一个柔美的勾勒,在用这款光泽亮丽的唇彩,有中间向两边曼妙的延伸。尽情晕染水润嘟嘟唇。此外,还有42%的矿脂和矿物油的润泽成分添加。特别适合夏天炎热天气里使用。有了深层营养呵护,花漾灵动。水的滋养是女人的美丽源泉,让双唇轻松地在水里呼吸,在水里成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