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新手适合用什么画眼线?

化妆技巧 新手适合用什么画眼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新手适合用什么画眼线?

  初学者用什么画眼线?眼线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有多大,不只化妆的人知道,普通人也对此有所了解。所以,“初学如何画眼线”便成为不少人关注的话题之一。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速成呢?用什么画眼线更好和简单?

  眼线笔怎么用更加顺手?

  眼线笔最适合新手使用,可是不容易上色,怎么办?下面不妨看看老手们是如何做的,你也可以学习起来,让眼妆更加精致。

  1、在贴近睫毛生长线的位置开始描画上眼线,画上眼线的时候应尽量将内眼线填满,而且画眼线的时候要一笔过,画出来的眼线有流线感,颜色均匀。在睫毛根部与睫毛中间,把空隙给补起来。

  2、眼线笔的笔芯有软有硬,稍软的着色力强,画出的线条流畅。稍硬上色浅谈,可以反复描画。画下眼线时可以用眼线笔水平对着下眼睑,来回摩擦上色即可。

  初学者用什么画眼线?

  大多人想令眼线更持久突出而选用眼线液,不过又因为手不够定的关系令眼线画得不流畅。这时候你可试试先以眼线笔画眼线,再以眼线液跟着涂,这样失手的机会会大大减少。

  想令较浅色的眼影更出色?可先利用白色的眼影笔底色,原理等如画画时于白色画纸上画会比其他色纸更鲜艳一样。

  对你来说画一条完美流畅的眼线难度太高? 就算画得不完美,也可利用尖头棉花棒作修饰。

  你以为眼线一定从眼头开始画,大错特错!愈是想将眼线画长,就一定要于眼尾开始画,你会发现眼线笔也更易控制。

  初学者怎么画眼线好?

  在妆容里,眼妆占有很重要的比例,好的眼妆能让你看起来十分精致之余还特别有神。下面教初学化妆者上扬眼线的画法,日常淡妆、裸妆都用的上的眼线技巧。

  1、特别选择笔端很细的眼线液笔,从眼头开始顺着睫毛根部勾画眼线。先画出线条比较重要,再将眼线稍微加粗加深。

  2、然后顺着眼型的弧度往后延迟线条,约45°的上扬弧度比较准确。飞扬的角度不需要太夸张,但也需要有上扬的角度,最后的眼尾一定要细。

  初学者用什么画眼线,和个人习惯有关。一般来说,比较好用的单品是眼线笔,因为它有一定硬度,不容易画瓢了。但是,画出来的效果不如眼线液更加明显,所以,最好选择高品质的眼线笔来用,让你的眼妆更加精致和完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