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超级防抖移动延时 GoPro Hero7 Black评测

超级防抖移动延时 GoPro Hero7 Black评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运动相机是一个独特的品类,它是相机形态的简练与高度开放,往往具备夸张的视角与很高的视频录制规格,在丰富的配件支持下,可以成为第一人称视角的记录神器,因此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视频日志创作者以及节目摄制组的喜爱。近日,GoPro发布了其明星产品线Hero系列的第七代产品,共有三种规格,虽然看来已经成熟的相机外观与前代并无太多改变,但据官方宣传有几项革命性的功能加入,于是本次我们对旗舰产品——GoPro Hero7 Black进行测评。

超级防抖移动延时 GoPro Hero7 Black评测

GoPro Hero7系列产品

  GoPro Hero7 Black作为该系列第7代产品中的旗舰机型,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可拍摄4K 60p视频和2.7K 120p慢速视频。并且相机加入了几项突破性新功能,首先是HyperSmooth(超强防抖)功能,据官方宣称可以达到媲美云台稳定的效果。第二个是TimeWarpVideo(移动延时)功能,配合防抖,Hero 7 Black可以拍摄更稳定的移动演示视频。第三个是GoPro首次支持的视频直播功能,可把视频实时自动分享到映客、虎牙、B站等平台。除此之外,GoPro还对收音效果和直出色彩进行了改善,强劲而均衡的性能使其易用性得到了提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七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