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年少有他陪伴,颜值有它护航——EASYSLEM伊莎莱曼

化妆技巧 年少有他陪伴,颜值有它护航——EASYSLEM伊莎莱曼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8岁时,我们从不去关注自己的皮肤问题,也不知道皮肤的好坏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有多重要。

18岁时,我们开始关注皮肤,但是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是肤色暗沉和斑点丛生,也许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所以我们的护肤品也仅仅是用来保湿。

28岁时,我们惶恐的发现当自己化妆柜上的护肤品、美妆品越来越多的时候,皮肤也开始饱受摧残般的越来越差。

38岁时,我们崩溃的找寻着各种拯救方法,亡羊补牢式的去进行各种尝试,千金散去过后皮肤却依然无动于衷的不见好转。

48岁时,我们不再畏惧,而原因不是我们已看淡“颜值为王”的人生,而是我们认为已无可奈何。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她离婚后的生活时,我想我们在任何一个年龄段都不应该去妥协与放弃。颜值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有多重要?我们看生活中那些因为高颜值而更快速步入人生巅峰的人,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所以别忘记在妆前使用EASYSLEM伊莎莱曼五彩妆前隔离保湿乳,让皮肤在每一次化妆之前都拥有一层轻薄透气的隔离保护膜。

年少有他陪伴,颜值有它护航——EASYSLEM伊莎莱曼

伊莎莱曼一个善于发现美更懂封存美的品牌,一个将“平价、天然、多效”融入产品之中的品牌,在初次使用这个品牌的时候,我跟大多数的朋友一样,既兴奋又忐忑。兴奋的是它能否如介绍里面所说一样,拥有改善毛孔粗大、暗沉无关、干燥浮粉等功效,忐忑的是如此实惠的价格能真的有效吗?在一遍一遍的被小红书上的美妆达人和直播里面的主播刷屏推荐之后,我忍不住的购买并使用了。

年少有他陪伴,颜值有它护航——EASYSLEM伊莎莱曼

根据达人们的介绍,取黄豆粒大小的分量涂抹于脸部,伴随着手指的舞动,脸部的暗沉色素开始逐渐消散,提亮肤色的同时脸部瑕疵开始被淡化修饰,最直观的体感就是水润不油腻、清香不刺激、透气不沉闷。至于很多朋友吐槽这款产品的色系太像鸟屎,其实在没有涂抹之前还真有点像,应该是多色合一的创新理念让这款妆前乳比其他妆前乳更缤纷多彩,只是在我看来不拘一格的别样色彩更宛如艺术品一般。

年少有他陪伴,而颜值有伊莎莱曼护航,不惧岁月侵袭,告别皮肤受损,让美得以封存,让颜值仍旧在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莱曼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