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注意!影楼人,你需要看看这个

注意!影楼人,你需要看看这个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一个人所处的环境,对他的影响往往是巨大的,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经常与有修养、思想有深度的人接触,会有意识的或者无意识的通过模仿,潜移默化等方式,提高自己的思想深度。学生老师的关系也是如此,学生往往被老师的一些思想同化,或者学习老师的一些处理问题的方式。久而久之,跟着明师的学生的思想会提高一个档次,这就是师父领进门,而且往往明师会出一些高徒的。

   但是我们也会看到一些人进入名门,跟着明师也不一定会有所成就,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徒弟也罢学生也好,名师的指点和个人努力是相关的,再好的师父给你指路,教你本领你不去学习,学了不去领会,也是徒劳。在现在的大学这个现象更为明显:导师不会跟你讲你自身努力的事情,自习的时候,根本无从找及老师的身影,导师所做的,是带你步入这个自然科学或者人文科学的小宇宙,里面有前人解决的问题供你学习,也有未知的世界等待你探索,你甚至可以选择涉及社会中的实际问题,比如规划一个楼阁庙宇,设计一个经济开发区……等等这些,都是导师不会也不能代你做的,导师只会给你指点捷径,让你少走弯路。但是不能代替你,一如小时候妈妈可以教会你吃饼干,却不能代替你吃饼干一样。所以,修行还是要靠个人的。

由此我想到我们现在的整个婚纱摄影行业的现状,我们在讲课的时候,很多企业来学习,我要问?你们真的把我们多年积累的“真经”取走了吗?对那些走马观花的我就不说了,对那些抱着真正来学习的我要说“你们要把学到东西真正的用好”在执行新的策略时候一定要坚决果断,千万不要犹犹豫豫,这是你们自己要把握的,另外也要根据时间,地点不同做出相应的调整。运用好自己所学。你要把你学到的知识,多方位,多层次的去理解,不能照本宣科,生搬硬套,要把握时机灵活运用,你们只听一次,看一次,学一次,是坚决不行的。即便你吃了灵丹妙药,看了秘籍学了绝招,也不会是立竿见影的。在这里你认真学了,回去后你还要学,反复的学习,反复的积累,每学一次都会有所不同,我们在多年的实践和学习中也是这样的,最后把这些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拿到课堂上跟大家分享。

   你们在实践中的动作,做为老师是无法插手的,你们要在实践中,不断的把所学到的内容,灵活的融入进去,在学习实践,实践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壮大。我认为修行就是你们的悟性,很多道理是悟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你们的悟性如何,取决你们学习之后对知识的认知,感想和实践中的“灵光”闪现。所以说“修行真是在个人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候 学生 老师 影楼 不断 思想 导师 悟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