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去韩国旅游怎么上网最划算?

摄影技巧 去韩国旅游怎么上网最划算?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去韩国旅游,如何选择一种最划算的上网方式,成为去韩国旅游用户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本文将从上网费用和上网体验两方面,来衡量去韩国旅游3种常见的上网方式

  首先声明免费蹭网不在本文讨论之内,因为很少有人将自己的境外上网寄托在不稳定的免费网络上。本文介绍的上网方式有三种:开通到韩国的漫游服务、租赁韩国WiFi、办理韩国上网卡

  开通到韩国的漫游服务
  开通到韩国的漫游服务算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了,虽然如今三大运营商一直在提速降费,但依旧比租赁WiFi和韩国上网卡费用高,在韩国上网7天需要148元,而且由于网络漫游导致在韩国旅游使用概率最大的谷歌地图和其他境外应用无法访问,上网速度也因为漫游的缘故相对较慢。概括来说,开通韩国的国际漫游上网费用高,上网体验很差。

  租赁韩国WiFi
  市场上租赁韩国WiFi的很多,平均每台WiFi设备,每天的租金在12元-18元左右,在韩国7天的上网费用约为84~126元,此外每台设备还要500元押金,用于设备归还延迟、损坏或丢失后的赔偿。每台WiFi设备可供3-5人或设备连接上网,还可以均摊费用,一定程度上降低韩国的上网费用。

去韩国旅游怎么上网最划算?
  租赁的韩国WiFi一般使用韩国当地网络,境外应用可以正常使用,上网形式也比较简单。但为人诟病的地方在于,额外的WiFi设备所引发的一系列不足,高额的押金一般为500元/台,WiFi设备的电量问题约为半天左右就会面临充电的麻烦,设备给旅游带来的负担,以及设备用完后的归还问题,延期损坏都要赔钱,如果真要赔钱,那么所谓的低费用也会瞬间翻好几倍。所以,租赁韩国WiFi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上网费用很低,上网体验有点差。

  办理韩国的上网卡
  网上的韩国上网卡很多,本文主要介绍使用韩国网络的亿点全球上网卡。亿点全球上网卡同时支持使用韩国最大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和第二大运营商KT两家网络,当一家网络故障,可以连接到另一家网络上网,让你一张卡也能在韩国实现“双卡双待”的功能,避免首尔断网的困境。其推出的韩国上网套餐有300M/天、500M/天、1G/天、不限速/天四种选择,在韩国上网7天所需费用为51元-98元,但是没有押金和额外设备更不用归还,还支持手机分享热点,谷歌地图和境外网站都能访问毫无限制。所以,亿点全球上网卡在韩国上网费用最低,上网体验相对于两者算是最好的,还有网络备份,上网形式也简单。
去韩国旅游怎么上网最划算?

  以上,开通韩国的漫游上网费用高,上网体验差,不划算;租赁韩国WiFi,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上网费用较低,上网体验略差,相对划算;办理亿点全球上网卡充值韩国流量,上网费用最低,上网体验绝佳还有双重保障,是韩国旅游最划算的上网方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式 设备 网络 费用 上网卡 韩国旅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