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器材  据外媒报道,水下摄影装置制造商Nauticam为尼康最新的全画幅无反相机设计了一个新装置Nauticam NA-Z7,Z7和Z6都可以使用。并且它能够降到水下100米处使用。


图为:索尼FE 24-240mm f/3.5-6.3 OSS(SEL24240)  编辑点评:  索尼24-240mm镜头一镜走天下,是一款兼顾广角和长焦的高倍变焦镜头。从24mm广角到240mm远摄的10倍光学变焦,适合多题材拍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索尼FE 24-240mm f/3.5-6.3 OSS(SEL24240)  [参考价格] 6499元

  索尼24-240mm镜头内置光学防抖功能,有效补偿手持拍摄的抖动,光学防抖图像稳定,防尘防滴设计,推荐使用场景:旅行、风光、街拍、肖像、运动和体育。目前索尼24-240mm镜头促销价格为6499元,送500京豆,UV镜,专业镜头笔套装。




  虽然新款Z摄像机的按键布局与D850等型号的按键布局略有不同,但Nauticam一直努力确保使用这款新装置的用户不会难以适应。该公司已设法将主要控件保留在外壳上。例如,放大控件一直保留在外壳的右侧。目前看摄影技巧来这款装置还是十分的惊艳,对于水下摄影师是一个可以尝试的选择。



  


  



  这个装置的外壳本身就安装了新Z镜头的摄像机,可以通过FTZ适配器使用。设计中集成了两个镜头释放按钮,因此可以在不需要将相机从外壳中取出的情况下切换两种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