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全新高像素机型 佳能正在研发7500万像素的新机

摄影器材 全新高像素机型 佳能正在研发7500万像素的新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佳能可能不会推出EOS 5DS/EOS 5DS R相机的升级版,而是将EOS R系列作为高像素相机的代表机型。佳能正在研发一款新EOS R相机,可能达到7500万像素,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

  另有消息补充道,佳能还将发布4到5支RF镜头,其中包括一支“佳能镜头群中最好的风光镜头”。在明年年初,佳能Powershot和EOS单反系列摄影器材将会有更多新品推出,预计下摄影技巧一款EOS R相机的定位会是“入门级”旗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