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热门景点 >巫山乌桕红叶美图欣赏

巫山乌桕红叶美图欣赏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秋天到来,“巫山乌桕红叶”树的叶子张张红艳绝伦,片片金黄诱人。在阳光下如跳动的火苗,神奇而典雅。白色的乌桕籽挂满枝头,经久不凋,珍珠玛瑙般缀满枝头,古人有“偶看桕树梢头白,疑是江梅小着花”的诗句。树干苍老,枝形诡秘,拍出的一幅幅照片如同一幅幅生动的中国画,清新洒脱,不染凡尘。

       朦朦胧胧的云雾笼罩着鲜亮的“巫山乌桕红叶”,真有走进了人间仙境一般,感谢秋风带来的好礼物,我在满目火红的红叶中感受秋天的浪漫。便一个猛子扎到“巫山乌桕红叶”中不肯出来,美美的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大自然的馈赠。忍不住要把心中的快乐和盘托出,献给热爱三峡的朋友们一起走进“巫山乌桕红叶”中去。

       温馨提示:

       1、整个三峡“巫山乌桕”红叶最多最壮观,请君莫错过好时机。每年11月全月,是“巫山乌桕”红叶观赏的最佳时期。

       2、一定要在太阳光好的时候去观赏&ldquo蜜月推荐计划;巫山乌桕”红叶,才会出现让人激动的场面。

       3、据记载“巫山乌桕”乌桕又名卷子、木子,是我国特有的类可可脂原料,巫山县年产3000吨,居全国二十个主产县的第三位,在原四川省内居第二位。巫山的乌桕生产历史悠久,早在清朝即已形成一定规模,据清光绪年间撰写的<<巫山县志>>记载:“木油邑产最多,行荆沙一带。” 据调查,全县有乌桕树135万株,其中,种于耕地上实行桕、粮 间作的有104.6万株,占总株数的77.5%;四旁零星种植的有30.4万株,占22.5%。上个世纪巫山漫山遍野都是木子树(乌桕树),从海拔100米到1500米,花儿开了,是三峡蜜蜂采蜜的主要蜜源,还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巫山乌桕”蜂蜜。

        4、“巫山乌桕红叶”观赏特性及园林用途:乌桕树冠整齐,叶形秀丽,入秋叶色红艳可爱,不亚丹枫。幼龄树若进行疏枝修剪定型,树型似团团云朵,甚是美观。植于水边、池畔、坡谷、草坪都很适合。若与亭廊、花墙、山石等相配,也甚协调。
 






 

 

本文地址:巫山乌桕红叶美图欣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