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三星被曝使用单反拍摄的照片为Galaxy A8人像模式做宣传

摄影技巧 三星被曝使用单反拍摄的照片为Galaxy A8人像模式做宣传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三星再次被曝使用单反拍摄的照片宣传其手机拍照性能。这个爆料被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Dunja Djudjic放到了DIY Photography网站上。他原本只是将这张照片放到EyeEm上销售。

在收到图片已被售出的提醒后,Djudjic在网上搜索这张图片,并在三星马来西亚的官网上搜到了这张照片。区别只是被换了个背景,但却被用来宣传Galaxy A8的人像模式。

三星马来西亚在其官网上展示了这张照片的两个版本,其中一张背景比较实,并且替换掉了原先的背景。另外一张,背景被虚化掉了,用以展示手机的人像拍摄模式的性能。

随后,Djudjic联系了EyeEm,试图去确认三星是否购买了这张照片,但是EyeEm并没有收到销售详情,并且无法确认购买者身份。他们也联系了EyeEm的合作伙伴Getty图片社,以确认销售是否在其平台产生。但是,Getty图片社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Djudjic又联系了三星马来西亚及三星全球,但也都没有得到关于图片使用的回应。

这并不是三星第一次被曝使用图库图片为其手机拍照性能做广告了。今年8月份,三星巴西的推特账号利用两张图库图片宣传Galaxy A8拍照性能。被曝之后,三星巴西就删掉了这两张图片。

竞争对手华为曾经也被曝使用单反拍摄图片宣传其手机拍照性能。2016年,华为曾使用一张佳能5D3拍摄的图片充当P9拍摄的样片。随后,在2018年的8月份,华为公布了一段宣传片,片中有一些似乎是nova 3及nova 3i拍摄的样片。但之后这些样片也被曝是使用佳能单反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