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大疆发布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 售价2499元

摄影技巧 大疆发布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 售价2499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11月29日凌晨,大疆在海外发布了一款迄今最小的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新机海外售价349美元,国行价格2499元,即日起开售。

大疆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搭载一块1200万像素1/2.3英寸传感器,单像素尺寸1.55μm,镜头光圈为F2.0,视角80°,可拍摄4K 60p视频。新机轻巧便携,并且配备一块1英寸的触摸屏,可通过手势在屏幕上完成拍摄操作及预览。此外,新机内置875mAh锂电池,可续航140分钟。

大疆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内置三轴机械增稳,通过实时控制无刷电机,进行高精度调整和补偿,实现大幅度无损防抖,可获得电影般流畅稳定画面,即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成像。在拍摄方面,大疆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可轻松完成智能跟随、轨迹延时、自动全景及FPV拍摄模式。此外,新机还支持Story模式,可自动完成云台控制、拍摄动作,搭配精心挑选的音乐和转场特效,零基础也能快速创作精彩短视频。

大疆还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用于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的配件,包括无线模块、云台控制拨轮、磁吸ND减光镜套件、手机连接头、音频转接头、通用接口快拆底座、扩展配件转接套、移动充电盒、收纳盒、防水壳以及加长杆等。

大疆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规格:

传感器:1200万像素1/2.3英寸CMOS镜头:光圈f2.0;视角80°显示器:1英寸触摸屏ISO范围:ISO100-3200电子快门速度:8s-1/8000s照片最大分辨率:4000 x 3000拍摄模式:单张照片;普通视频;全景照片;静态延时;轨迹延时视频:4K/60p(码率100Mbps)图片格式:JPEG/JPEG+DNG视频格式:MP4/MOV (MPEG-4 AVC/H.264)存储介质:Micro SD,最大支持 256 GB文件系统:FAT32(≤32 GB); exFAT (>64 GB)音频输出:48 KHz;AAC电池:内置875 mAh锂电池,续航140分钟尺寸:121.9×36.9×28.6mm重量:116g

机身图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