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后期知识,如何用photoshop修图皮肤弹性

数码后期 后期知识,如何用photoshop修图皮肤弹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什么是好皮肤:

前面两期讲了:皮肤的颜色、皮肤纹理的细腻、、细腻与油腻的区别、光泽润泽。

今天我们讲一下弹性,先放几张照片。

放照片之前我要先给大家打一针,静止的东西没有完美的,我们只能在某一件作品里寻求自己想要的部分,看作品尽量看别人的优点,去看方向,只要方向是对的,就是好作品。

至于细节的取舍那是个人的审美、时间久了会有不同程度的取舍。当然你看到别人方向不对,你指出来我觉得你是他们的老师。如果你总是挑别人的细节,我觉得这是装。

--------------------------------------------------------------------------------------------------------

以前我在某公众号以张先生的名字点评时,我只是在帮助投稿的找清楚方向,找细节的毛病谁的作品都经受不起。遗憾的是我在公众号的言论遭受了巨大的修改,我觉得很多言论都已经被修改的不正确,不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了。

--------------------------------------------------------------------------------------------------------

别去评论别人的细节,细节没有完美的。我经常跟我学修图的朋友们讲:

在美术上面或者说美学上面完美不是一个好的词,美跟能力有时候是由于某些缺陷造成的。

我们开始讲弹性

撑起来的感觉就像是有弹性的皮肤,

虽然年龄的增长这个撑起来的能力越来越弱,

就会出现皱纹,变得松弛。

皮肤的弹性,主要控制在撑起皮肤的饱满度跟我们上一期讲的腻之间的平衡。饱满太过就会腻,适当的停顿,保留人物的棱角。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