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男士礼服销售中的细节

男士礼服销售中的细节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从试穿开始,我们就应该有一个标准的流程,做到细致入微,这样才能在工作中不会出现紊乱。今天我们所学习的就是销售中一些零碎知识的整理,包括附加推销、成交的流程以及收银时的细节、鼓励试穿话术等等。

男士礼服销售中的细节
图来源:摄影师——伊威

一、顾客试衣

若顾客不愿意成套试穿,礼服师一定要进行全套试穿造型必要性的说明。

试穿礼仪:将服装及配饰放入试衣间内。客人确认所试穿的款式后,根据量身结果拿取配套商品,有次序地进行试穿。

试穿顺序

1、裤子;

2、衬衫;

3、礼服鞋;

4、领带或领结(由礼服师为顾客配戴);

5、礼服上衣(切忌让顾客自己套礼服上衣,应该由礼服师拿着礼服上衣站在顾客后方,顾客双手微后伸,礼服师为其套上礼服上衣);

6、辅助配饰。

二、附加推销:

附加推销的目的就是要做更多的生意,应从新郎连贯人群入手:如伴郎、父辈的

着装等。附加推销应在消费确信之后再进行,以免扰乱顾客消费决策,引起顾客

反感。附加推销可根据公司的促销活动进行推广。

三、成交服务流程

1、打开POS收银系统。

2、完成销售后,让客人在确认的订单上签字。

3、正确的收银动作。

4、衣服的包装。

5、递交产品及祝福语。

收银动作标准

1、礼服师应主动引导顾客到收银区结帐。

2、收银员应面带微笑进行收银动作。

3、收款时唱收唱付,零钱让顾客当面点清。

4、在收到顾客纸钞时要注意辩识钞票的真伪。

5、接、付商品或财物时,都应用双手,以表尊重。

四、 顾客资源维护

重视预约单,预约单中都含有大量潜在客户的讯息,应细心地进行资料的维护。

在每位顾客婚前的三天发祝福短信,并交代保养知识。祝福短信中礼服师的落款是非常的,他能给予顾客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并将我们吉婚坊的品牌形象传播出去,让更多人认识到自己店铺。

五、鼓励男士试穿

老实对着镜头说道:“其实,男士也是很臭美的。”特别是90后的准新郎,他们

只要真的动手穿了,一般都会愿意试下去,然后很快决定买单!所以,大家只要

记住这三句话,就一定能服务好每一位新郎。

鼓励试穿标准语术:

1、有没有当伴郎是被客人误认为新郎的?其实做新郎可以穿的炫一点的!

2、我们专门引进了新郎礼服,是专业的知名正装品牌哦,要不要我拿画册给你看看?干等很无趣的!

3、先生,你太太请您试试这套礼服,是品牌的新郎礼服,两个人穿了可以看看结婚当天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新郎 流程 礼服 顾客 客人 伴郎 上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