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二次销售,门市应该具备的心理素养

二次销售,门市应该具备的心理素养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影楼门市人员要有着强烈的销售欲望。 没有强烈销售欲望的门市,对什么事情都不会太投入,也不能完成任务,面对二次消费,都有各自的目标。可想而知,门市如果没有自己的目标的话,肯定也不会是一个合格的门市。门市要树立自己的目标,拿出热情,挖掘自己的潜力,不要怕被拒绝,只要持之以恒,一定会成为优秀的门市。

二次销售,门市应该具备的心理素养

1、看样是从被拒绝开始的!所以最后的胜利属于谁就要看谁比谁更能沉得住气!并且永远保持真诚的笑容。

2、所以看样一定要一步一步来,一样一样推!砍刀磨久了,锋利无比!

3、二次消费要从否决前期的套系入手的,完全附加全新的装修概念!结婚纪念加上新房装修这婚纱照顾客不加点钱好意思吗?不加点钱能真正体现出这两层意义吗!更何况装修是很费钱的!花个5万10万也就图个漂亮所以花个几千买点照片做装饰真的太值了!

4、婚纱照本身就是奢侈品,能拍婚纱的其生活条件都不会太差!其中绝大多数都要比我们好!后期无非加多加少罢了!所以再让每对新人消费个几百是没问题的!无非就是我们的推销技巧要再加强一些而已!

5、我们是服务行业,其实任何服务相对都应收取服务费用的,那么我们如何赚取本该属于你的服务费呢?对了那就是二销,所以你二销提成的多少就代表顾客付给你的服务费是多少!(注:钱是顾客给而不是老板给)因此我们要做好服务。

请问什么是最好的服务境界呢?比竞争对手多走一步!

婚纱影楼的客人三教九流,什么样的人都有。于是难免会有一些客人会冒犯了我们。如果我们因此而受到消极的影响,就不配称是一个优秀的门市人员。

我们门市人员的工作就是接待客人,为客人服务好。与其让客人用他们消极的心态来影响我们,不如我们用积极的心态来影响客人。门市人员自从业之初就要树立这个观念。

总结:胆大、心坚、价高、嘴甜、脸笑、时间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影楼 顾客 客人 门市 人员 目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