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青岛鼎艺|感动式服务使店内二销业绩翻倍

青岛鼎艺|感动式服务使店内二销业绩翻倍

文章来源:王延美   我要投稿  

青岛鼎艺儿童摄影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汇聚行业精英,专业化团队倾力打造儿童摄影行业的高品质培训服务。 公司创始人高序峰老师独创了《感动式二销》和《一张合格的满意度调查表》。利用感动式服务,将“顾客想到的,我们能做到;顾客没有想到的,我们也能做到。”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中,将人文关怀和人性化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细微之处,让顾客的每次一到店都是一种享受,给顾客一种放松舒适、备受尊崇、宾至如归的感觉。

目前,青岛鼎艺将《感动式二销》与《一张合格的满意度调查表》相结合的方式已经帮助了全国多家儿童摄影店实现了二销业绩的大幅度增长。公司致力于用实实在在的干货,实用落地的方案、脚踏实地的帮助每一家儿童摄影店实现二销的跨越式业绩暴涨!

高绪峰老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编导专业,胶州嗨贝贝儿童摄影店店长、青岛鼎艺儿童摄影培训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儿童摄影优秀名师、从事儿童摄影行业六年时间,曾在多家儿童摄影店担任店长一职。

将于2018年12月19—20日,在全影网主办的摄影、婚嫁行业发展大会 影楼行业智慧节(第三届)上主讲:

怎么用感动服务提高二销价格、

怎么用一张满意度表格提高店内整体的服务、

二销均价到1000元的落地方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行业 老师 影楼 第三届 业绩 智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