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文章来源:12梅花   我要投稿  

由《速度与激情7》导演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票房、口碑双双大爆!自12月7日上映以来,《海王》的票房和口碑就不断走高。上映3天累计票房超过6亿,不光刷新了DC电影在内地首周票房纪录,还创下中国影史12月单片首周末票房纪录。截止12月10日,《海王》票房更突破7亿人民币,成功登顶DC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成绩!(《神奇女侠》6.1亿,《正义联盟》6.9亿,《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6.18亿)。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上亿的票房成绩,放在以前的内地市场是无法想象的。从1905年中国人摄制的第一部影片《定军山》,到如今电影事业蓬勃发展的2018年,短短的百余年间,中国票房记录持续创下新高。截止今年九月,中国电影票房已占全球市场份额过半的比重。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年轻人绝对是观影群体的主流。各大电影公司网罗类似DC这样拥有超级IP的最佳拍档,力求直击年轻市场痛点。尤其是同超级英雄电影一起成长的国内90后们,当他们日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只有多元化、突破传统认知的创新事物更能让年轻人认同。

直击年轻市场,玩转跨界营销

《海王》的成功就是最好的例子。没有高科技装备加持,也没有延续传统审美,满脸络腮胡的海王亚瑟拿着冷兵器,拳拳到肉的打破了人们对于以往超级英雄的认知。就要不一样,就敢不一样,只有寻求创新突破常规,才有机会占领年轻市场。本次与《海王》完成跨界合作,共同达成推广合作关系的长安CS35PLUS便是典型代表。一款拥有高颜值、注重智能的互联社交SUV,与《海王》精准的定位不谋而合。同样是瞄准国内年轻市场,力求迎合主流价值观。推动消费新势力,是其努力的目标。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今年10月31日,长安CS35PLUS正式上市,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长安CS35PLUS一经上市就引起各界广泛关注,销量持续攀升。

眼球经济时代,颜值即正义

这是一个标榜个性的年代,车子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更能体现车主的个性。

面对市场日益旺盛的消费需求与机遇,长安CS35PLUS运用最新“型潮”设计语言,重新打造高宽比,摒弃了传统SUV的单一线条。出门“撞衫”可是犯了大忌,长安CS35PLUS的红、蓝专属车身的设计,则让车身更具辨识度,张扬不羁的颜色,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观。小时候很多男孩都有个汽车梦,那种对机械的热爱仿佛与生俱来。而长安CS35PLUS特别设计的18寸大轮毂宽胎与悬浮式车顶,配上贯穿式尾灯,满足了多数人对于动感与力量的向往。运动、阳刚,又不失时尚。对于“美”有独特敏锐力的新青年来说,用漂亮的“软件”包装自己,完成自我风格的展现,才是最酷的。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实用至上,享受无界互联

如果完全将年轻消费者打上“颜值至上”的标签,估计没有人会认同。注重实用的90后、95后们已经不再盲目的如父辈那样纠结“面子工程”,他们更具有独立思考性,换言之,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抛开眼花缭乱的广告,聪明如斯,只有实打实的硬实力才能搞定他们。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长安CS35PLUS配备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能够保持安全跟车距离,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时刻保持安全前行,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不光能提前预警,更可根据危险程度主动制动,防患未然。长安CS35PLUS的智能之处远不止于此,以“互联社交”标榜的SUV,深度搭载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实现社交平台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QQ音乐歌曲同步收藏。集成多项独家、优势资源和服务:地图、QQ音乐等,为离不开社交的年轻群体开启了精彩纷呈的汽车车联新生活。

跨界营销再升温:长安CS35PLUS携《海王》占领年轻市场

现代年轻消费者虽看中颜值,但颜值绝非唯一评判标准,对于车型的综合考量才是购车决定因素。“才色”兼备的长安CS35PLUS,既能够满足年轻群体对高颜值的期待,又能带来更加智能多元的生活体验。过硬的产品实力、精准的市场定位,也为长安CS35PLUS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番联合DC巨制《海王》,也将车企与电影行业的跨界营销推入了新的高潮,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全新体验。王者之路非坦途,进阶犹看新英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票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