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活动 >一辈子的婚姻,一辈子的婚纱

一辈子的婚姻,一辈子的婚纱

文章来源:mras   我要投稿  

对于新娘妆扮来说,婚纱在整个婚礼中是最重要的部分。而女人一生一世中,能把结婚穿的婚纱珍藏永久,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纯洁的婚纱,承载着无数女性的情怀和梦想。

一辈子的婚姻,一辈子的婚纱

每个女孩子在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候都应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婚纱,作为见证并承传下来。我们经常会听很多人说:“婚纱就在结婚当天穿下,没什么价值。不用花钱去买”。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婚纱一定要买,正因为一辈子一次,所以更值得保留。新娘能为自己定做一件属于自己的婚纱,与众不同,会更有内涵。知道婚纱的文化才会更注重家庭的文化

有人说,以前中国人习惯租赁婚纱,不是因为经济条件不够,而是还没有认识到婚纱意义和文化。所以现在我们就必须先推广新的婚纱穿着文化。

婚纱来自于西方国家,西方人会把婚纱作为一生的情感见证,很好地保存、很好地将它传承后代,这是一种文化。我们做婚纱品牌也是在做一种文化,只是中国社会的传统、观念和西方有所不同。关键是要引导人们的观念、培养这种服饰文化的氛围。要让人们从不懂得穿婚纱,到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件真正属于自己的婚纱!

婚纱设计师告诉我们: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三个时刻。第一是当新娘子,第二是当妈妈,第三就是当婆婆或者是当丈母娘。所以应该珍惜,尤其是第一个新娘子,做了新娘子才有下一代,而这件婚纱应该是结婚当天穿了之后被承传保留的。爱情不是承租,婚纱是爱情的见证与承传,包含了我们一个家族的点点滴滴,它是在用某一个设计师或者是文化的观点来提醒家族非常美好的记忆。

在人们的观念中婚纱是白色的,在西方中结婚时一定会购买一件属于自己的婚纱。在以前白色是欧美贵族穿的,还镶着蕾丝,平民是绝对不会穿的。在欧洲维多利亚时代时她结婚当前就是穿的白色加蕾丝,所以白色就是非常纯洁颜色的代表。在我们的概念中新娘子是非常纯洁,被捧在手掌心上的。

白色的婚纱,已经成为现代婚礼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任何一个国家,除了保留自己本的婚礼服饰外,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白色的婚纱,白色的礼服。白色婚纱已经成为婚礼服最典型的代表,是女人从小时候就有拥有的梦想。白色婚纱成为新娘婚礼服的首选,但在不同的国家也会有不同的风俗。

东方新娘子有三套礼服,因为我们喜欢在饭店跟亲朋好友一起聚餐来进行婚礼的盛宴,所以在婚礼中有一件白纱的衣服是从家门口走出去的颜色。还有敬酒礼服,大部分是红色,在东方人眼中是很喜气、很开心,很开心嫁到夫家。现在也有很多其他色系的颜色可以让新娘去选。有的女孩子喜欢紫色,她可能非常崇尚浪漫;有的喜欢粉红色、米色的,那她可能喜欢淳朴清新、秀气、以家为贵;还有喜欢藏青色或者是深颜色的,也是很有个性的。第三套礼服是送客礼服,表现家族的热情,可以选择大气奢华的礼服,注重质感,因为那时候新娘代表一个新的家庭。

但新娘选择不同的婚纱,不能只凭着自己的喜好,而应该是适合。所谓的适合,不但要适合自己的体形,更要适合经济能力和婚礼形式,最贵的未必最好,最适合的必定最美。

如今我们国家也富裕强大,那么,我们势必也会将慢慢告别婚纱租赁的时代,每位新娘会为自己量身定做婚纱,会将这件结婚礼服细心保存,除了自己当作纪念之外也会承传给后代子孙,让子孙们与祖先们有一座联系的桥梁。这在我们看来是一种非常好的承传方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礼 新娘 白色 文化 礼服 新娘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