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结婚指南 >朋友圈婚纱照配文 最浪漫最文艺的发结婚照说说

朋友圈婚纱照配文 最浪漫最文艺的发结婚照说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拍婚纱照不仅是完成婚礼的一项流程,更是恋人从爱情走进婚姻的记录,这是一项神圣而美好的事情。新人在拍好婚纱照肯定也想把这份喜悦与亲友分享,当然,在朋友圈发婚纱照需要配上一两句言简意赅的文字。


一、朋友圈婚纱照配文——清新文艺版


(1)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江南无所有,聊赠一婚约。


(3)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4)结婚注意事项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


(5)为你钟情,倾我至诚。


(6)我停在白墙青瓦的屋檐,等你撑伞走过我身边。


(7)宜言饮酒,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8)我愿与君立黄昏,灶前笑问粥可温。


(9)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10)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二、朋友圈婚纱照配文——深情感人版


(1)你是我依靠的肩膀,我的避风港,谢谢你陪我走完余生。


(2)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3)遇到你我才知道,最真情流露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别怕,一切有我在。


(4)如果我们的感情要有终点的话,我希望是生命的尽头。


(5)感谢所有陪我走到现在的人,尤其感谢打算仍然硬着头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6)遇到你我才知道,最真情流露的感情不是我爱你,而是别怕,一切有我在。


(7)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为了你我愿意在这座城市扎根,在这里成立我们幸福的小家庭。


(8)如果有一天时间会把我们分开,就算如此,在这之前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9)我习惯了你的小脾气,习惯了你的味道,习惯了我的生活中有你,以后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10)生活本是波澜不惊,直到遇到你,你让我的生活有了色彩,有了惊喜,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最美好纯粹的感情需要最清新深情的文艺相配,大家在发结婚照时记得找到最符合自己心意的那句话来搭配婚纱照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朋友 文艺 结婚照 配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