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蜜月心得 >斯里兰卡11天旅游攻略及线路介绍

斯里兰卡11天旅游攻略及线路介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D1(9月29日):从南京出发到杭州,坐亚航的飞机经吉隆坡。

D2(9月30日):吉隆坡直飞Colombo,机场免费接驳巴士到汽车站,从汽车站直接坐车到Kandy,当天住在Kandy的Gem Inn(102/90 Hewaheta Rd, Talwatta, 081-2224239/2233473,weeraabey_1936@yahoo.com),这个家庭旅馆在半山腰上,距离市中心三公里路程,老板是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家,叫Ananda,是个工程师,他自己的一个儿子学了酒店管理,在加州开旅馆,作为 Kandy当地人,他儿子就让他也开了一个小旅馆,价格公道,房间1200至2000卢比(卢比和人民币大约16:1)。当天因为太困了,哪儿也没有去。

D3(10月1日):早晨在小旅店吃早餐,西式的,土司、黄油、果酱、煎蛋、水果以及红茶。当天去Kandy的植物园(公交车到Peradeniya下就可以,但是我们运气超级好,店老板的一个朋友来做客,正准备离开,自己有车,就顺路送我们,沿路还带我们去了University Peradeniya)。下午回来去了位于山顶上的茶叶博物蜜月出游攻略馆,参观了锡南红茶在过去两百年的时间里采用的制茶工艺,离开的时候买了一些红茶。晚上去佛牙寺看当地人做佛事。

D4(10月2日):去Sigiria,从Kandy到Dadulla,然后再转当地的公交车去,或者运气好就做从Kandy出发到一个不知名的小镇的车(可以在车上问)。Sigiria是曾经的皇城,有着庞大的蓄水和灌溉系统,是古代锡南人的杰作。Sigiria可以当天往返。

D5(10月3日):从Kandy坐火车前往Ella,坐火车是在斯里兰卡旅行的不错的方式,速度很慢,可以沿路欣赏风景,还可以和不同的人攀谈,很好玩。因为路上火车出了点故障,晚点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擦黑了,幸好Gem Inn的老板推荐了一个朋友的住处,住在Ella村子里面的Highest Inn(072-4098725,价格公道,1000卢比,老板叫Udaya Pushpabandu,非常正直善良的一个人)。

D6(10月4日):Yala国家自然保护区,我们纠集了六个人,包了一辆Landrover,前往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已经有点肯尼亚的范儿了,是稀树大草原,野生动物不少,但是要碰到一个吃荤的大家伙很难,毕竟大白天的,这些动物也不会出来觅食。这个自然保护区有长长的海岸线,赞极了!

D7(10月5日):从Ella坐车到Matara专车,然后沿车海岸线一路狂奔,到Galle,这是当年荷兰殖民斯里兰卡的时候修建的海港城市,保留了完整的荷兰建筑风格,整座城市现在都是联合国的文化遗产。我们住在古城里面的Mango House(No.03 Leyn Bann cross Street, Fort, Galle, +94-91-2247-212, mango@frangipanigroup.com),当天晚上一顿海鲜大餐。

D8(10月6日):在Galle闲逛,如果有时间可以去不远的海边晒一天太阳,如果不是印度洋的风实在太暴烈,这是个不错的休闲胜地。

D9(10月7日):从Galle坐火车到首都Colombo,每天有五六班车,但是时间不怎么固定,反正前后不会超过一个小时。这条铁路线是全球唯一一条沿着印度洋海岸线修建的铁轨,距离海岸最近的地方估计不到一米,海浪可以直接打到车厢里。沿路风景非常优美!从Colombo搭车去Negombo,那里距离机场比较近,也比较安静,有美丽的海岸线以及和气的人们。我们住了个海边的家庭旅馆(在Lewis Place,沿街全都是家庭旅馆,可以慢慢挑选),非常温馨。

D10(10月8日):从Colombo起飞到吉隆坡,当天住吉隆坡,晚上碰到唐人街的一个印度教庆典,超级好看。

D11(10月9日):在吉隆坡闲逛,终于可以抛弃咖喱吃一顿像样的中国菜了。下午从吉隆坡飞杭州,结束了旅途。
 

本文地址:斯里兰卡11天旅游攻略及线路介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