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全影网第三届影楼行业智慧节,直播马上开启!

全影网第三届影楼行业智慧节,直播马上开启!

文章来源:王延美   我要投稿  

全影网摄影、婚嫁行业发展大会 影楼行业智慧节(第三届)即将于2018年12月19—20日在中国潍坊隆重举行。本届峰会,我们将采用互联网大型直播的新模式,共同探讨、分享行业发展新局势、新趋向。

本次直播峰会内涵2天1夜的高强度干货分享盛宴,邀请30位影楼行业导师级大咖。如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专家委员、中国·朱氏影像集团总经理朱四老师,好摄影直播创始人、抖音红人、外景规划专家郑炳洪老师,中国知名商业摄影师、中国极受明星名人推崇的摄影师尤奕老师等。

全面开启5大类30小类课堂。行业重量级摄影企业老板现身说法,共同讲述企业经营的成功经验及运营方案;6位顶级摄影导师级人物亲临直播现场,3化妆界泰斗人物及3位数码界重量级老师联袂开讲。分享内容涵盖总裁经营+管理+品质+服务+技术+产品等,我们希望通过高峰会这个平台,让所有参会会员学习到最新的企业理念、管理经验、营销方法、业务技能。

从2016年起,由全影网主办每年一次的互联网峰会,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每届峰会都凝聚了全国同仁的力量,推动了影楼行业的进步,促进了影楼市场的繁荣,现已成为中国影楼及结婚产业,权威的交流平台、创新平台和发展平台,因为有了这样的平台,团结、自强成为了我们的特色,也因为有这样的平台,全影人赢得了同行的尊重,赢得了国内其他相关行业的尊重。三年来,参加全影互联网峰会盛大活动的有上千个企业,上千名经营者、管理者。他们的企业蒸蒸日上,实现了令人惊喜的快速发展。

历史证明,我们曾经通过全影这个平台,共同发挥大家积极、智慧的力量,共同攻克解决了许多难题。全影用心将智慧集结,并有效、高效散发给所有需要的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影楼行业智慧节这个平台,让所有会员学习到最新的企业理念、管理经验、营销方法、业务技能。为行业做贡献,为企业谋福利,是全影人忠实态度和愿望!

正是因为这样的期待,我们今年再次欢聚一堂!

影楼行业智慧节(第三届)

精彩直播马上开启

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行业 影楼 第三届 马上 智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