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新增精准脸部自动侦测 ON1免费更新Photo RAW 2019图像处理软件

摄影器材 新增精准脸部自动侦测 ON1免费更新Photo RAW 2019图像处理软件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图片软件公司ON1近日为旗下图像处理软件Photo RAW 2019推出了首个免费更新。2019.1版本软件配备了性能更加强大的升级版景深合成功能、蒙版功能以及人像功能等。同时,新版软件还改进了其作为Lightroom插件的性能,并依据用户反馈进行了一些改进。

  

  首先,景深合成功能在升级后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图像校准和更少的色斑。此外,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输出包含图层蒙版的图层,并获得额外的手动调整。景深合成以及HDR窗口预览现在则包括了摇摄和缩放功能。

  

  新摄影技巧版软件的其他改进项摄影器材还包括了当文件在复制、粘贴、翻转时,会有更好的蒙版效果、人像模式中增加的精准脸部自动侦测、删除脸部选择选项和导入及导出关键词表等其他小升级。最后,Photo RAW 2019.1还加入了对尼康Z6、D3500、富士GFX 50R、宾得K-1 II、索尼HX99、徕卡C-Lux和宾得K-1 II等机型的支持。目前,ON1新版Photo RAW 2019.1版本图像处理软件已开放下载,并支持免费升级更新。

  

  图片源自on1

  本文编辑:吴鸿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