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好用的睫毛膏

化妆教程 好用的睫毛膏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好用的睫毛膏

  天生睫毛稀少还短也没关系,睫毛膏可以拯救你,想要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选好一款睫毛膏很重要。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你好!1.阿玛尼决战时尚睫毛膏专柜价格:390元喜爱程度:10分黑色外壳上有哑光黑色字体。纤长浓密二合一,而且防水防油,一整天也不会晕。2.资生堂恋爱魔镜睫毛膏参考价格:78元喜爱程度:9分这支睫毛膏很防水,也不会特别难卸。3.美宝莲巨密睫毛膏专柜价格:99元喜爱程度:9分这支睫毛膏是许多新手化妆的必备,俗称黄胖子睫毛膏,温水可卸,不晕不会苍蝇腿。4.雅诗兰黛凝猜纤长睫毛膏专柜价格:330元喜爱程度:9分这款是奶油般的乳霜质地,抽出来特别有质感,纤长效果很真实,刷出来的睫毛根根分明,又自然又纤长又好卸,非常适合日常裸妆。5.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专柜价格:410元喜爱程度:8分HR系列的睫毛膏质量都不错,金属磨砂外壳,非常有质感。6.KISS ME凡尔赛纤长防水睫毛膏参考价格:60元喜爱程度:8分防水防油防一切,但是用来刷下睫毛会容易掉黑屑屑,所以有时候带妆时间太久眼下会黑会晕。7.YSL绒密睫毛膏专柜价格:360元喜爱程度:7分浓密纤长二合一,外观上看起来特别像金箍棒,防水型推荐给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哭都不会晕。8.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专柜价格:360元喜爱程度:5分迪奥的睫毛膏一定要买防水的,不然会很晕哦!9.兰蔻微震电工睫毛膏专柜价格:395元喜爱程度:7分这支整体来说中规中矩,多了一个电动微震的效果。10.兰蔻天鹅颈光脚羽扇睫毛膏专柜价格:390元喜爱程度:6分之所以叫天鹅颈是因为刷子曲线像天鹅,而不是瓶身,外观确实美的高大上,但是容易晕也是真的。即使是不容易晕妆的冬天也会晕,但是晕妆的睫毛膏也会因人而异。

  好用的睫毛膏排行榜

  睫毛膏在婚礼上是必不可少的,婚礼睫毛膏质量更是需要有保障,2017好用的睫毛膏排行榜10强品牌如下:1、美宝莲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世界第一的彩妆品牌,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为全世界提供充满纽约时尚气息的优质创新产品。1993年兰蔻进驻中国。美丽的孜孜探求,真正实现了“越多人使用,越多人喜欢”,并以崭新的姿态,向着更高端的目标魅力进发。“Dior”在法语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组合,金色后来也成了Dior 品牌最常见的代表色。为了开发满足中国女性美丽需求的化妆产品,日本总公司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调查,在深入了解了几千名中国女性对于化妆品需求的基础上,接连不断地推出了众多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经典产品,如可以调节睫毛液使用量的“调量睫毛液”,色彩丰富且保湿效果卓越持久的唇彩,具有“深层净肤+深入美白”功效的全新晶澈净白护肤系列等。

  什么睫毛膏好用

  睫毛看起来更卷,眼睛看起来较大和有神,眼睛更漂亮时尚杂志上美女的靓丽妆容,不管是浓妆艳抹,还是清描淡写,都不会忘记涂上一层睫毛膏。睫毛膏在选择上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睫毛膏对眼部应安全无害、无刺激性,如使用时不慎落入眼中,不可有刺痛感二、睫毛膏应有适度的光泽,使用后使睫毛色深,有光泽,产生较好的美容效果三、膏体均匀细腻、粘稠度适中,较易涂刷,粘附均匀,使用后睫毛不变硬、不结块四、睫毛膏干燥后不粘眼皮,不怕汗、泪水、雨水的浸湿睫毛膏的使用方法一、将睫毛夹放在睫毛根部,夹紧睫毛,并微微上翘,停留2分钟,再将睫毛夹向睫毛尖部移动,每隔5毫米,夹紧睫毛,停留2分钟,直至睫毛尖部;二、涂上眼睫毛时,应将睫毛刷与眼睛平行,从上眼睑内侧开始,一根一根地涂眼睫毛;三、涂下眼睫毛时,将睫毛刷与鼻子平行,用刷尖一根一根地涂下眼睫毛。首先要去掉睫毛刷上多余的睫毛膏才用。其次,抹完睫毛膏后,用一个用一个小睫毛梳理一下,把粘在一起的睫毛梳开。睫毛长的人可由睫毛的上侧开始刷,中国人的睫毛短也不少,只好由上睫毛的上侧刷起了,刷的时候由根部向上,此时睫毛刷要横拿,待干了之后,可多刷几次。涂下睫毛时,如果嘴巴微微张开,眉毛向上拉伸,则不沾到面颊上,此时的睫毛刷要直拿,左右移动先沾在毛端,再涂上毛根上。眼睛敏感的人,含织毛的睫毛膏最好不用,以免化学纤维刺激眼睛,最好选用能用水洗掉的睫毛膏,以免眼部卸妆油过分刺激敏感的眼睛。睫毛细而短的人,可用含织毛的睫毛膏,最少刷二三层上去,但一定要等干了以后再重复刷,而且眼线最好和睫毛膏同色,看上去整片而且浓密

  平价好用的睫毛膏推荐

  日本的KISS ME啊,浓密和拉长都还不错,也不晕妆,刷几次都没有苍蝇腿,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难卸了点.还有恋爱魔镜,不结块,不晕妆,没有苍蝇腿,很浓密,卷翘定型都挺好的,这一支要比KISS ME 好卸一点.娥佩兰的虽然不晕妆,也没有苍蝇腿,但是浓密和拉长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啊,11号带纤维的拉长可能会好一点,但是你要浓密的,不适合用这个.兰蔻催眠睫毛膏,这支用了以后加密加长都相当不错,刷一两遍就很密很长了,缺点同样也是不好卸因为是超强防水的,卷翘定型也稍微逊色一点,时间长了会有一点点掉色.CD的超浓密睫毛膏,比兰蔻那一支还要浓密,卷翘定型也很好,不结块,没有苍蝇腿是当然的啦,这一支时间长了也有点晕,不明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