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影楼管理 | 目标的落实

影楼管理 | 目标的落实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目标制定了,也做了详细合理的分解,那么如何将这些小目标进行分配落实呢?

一、做好准备工作

店长可以利用晨会,首先对昨日销售额进行分析总结,然后告诉员工今天的目标是什么、具体怎么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让大家对今天的目标任务有更清晰地了解。

二、步步跟进不放松

在员工明确了目标之后,店长就要监督员工为目标而努力。这时,店长不仅要从精神上激励员工,而且要时刻关注员工的销售情况,进行实际上的指导和帮助。如员工的服务没有令客户满意,店长就需要及时与员工进行沟通,对业绩、服务情况进行跟进,从而发现问题,对症下药,及时修正提高。

在及时跟进的过程中,管理者可以根据员工的完成情况进行下一阶段目标的制定。

三、想方设法追目标

有时候,由于某些客观因素,影楼的目标落实、执行等工作似乎已经做得很完美,但最终还是没有达到业绩目标。这个时候就需要学会追目标。主要方法有:给忠实老客户、意向比较大的客户或者员工亲友打电话,告知店内优惠等情况;渲染店内气氛,不仅吸引顾客,还可刺激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在未完成目标的情况下,可临时设定销售竞赛,加倍奖励业绩额第一的店员,从而刺激员工完成目标。

偶尔的追目标,可以带给员工刺激,让员工振奋,但是一旦总是在“追”的过程中,员工难免会有“惰”’性,甚至影响销售激情!因此,“追目标”只可偶尔为之。而店长也要总结经验,考虑全面,制定出的目标尽量不受客观因素影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客户 影楼 情况 员工 客观 业绩 店长 目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