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影楼个人目标的制定

影楼个人目标的制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影楼中,除了制定年、月、周、日等目标之外,还需要注意和思考员工目标的制定,毕竟,每个人在销售能力、优缺点方面都存在差异。目标制定也要因人而异,具体到位。可以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衡量。

一、员工过去的成绩不可忽视

一般员工的能力随着从业的时间增长都会有所提高,因此在为员工分配工作目标时,首先要参考员工的过往成绩,以及该月个别员工的上班天数。因为有时候会有带薪休假,20个工作日的目标和30个工作日肯定不一样。

二、员工的销售能力、经验、产品知识水平,都是制定员工目标时要参考的因素。

影楼要实行“多劳多得,能者多得”的政策,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调动员工积极性。

对于经验丰富员工可以让他自行订立个人目标,这不仅可以让他感觉到被信任,而且还可以增强他的自信心、积极性。而对于经验不足的员工,店长可根据员工个人能力给他制定销售目标。

如果是一个新员工,在没有过去成绩及对他能力不清楚的情况下,可以根据他的近日销售表现制定目标,制定目标的时候还要考虑数量和金额。对于销售能力比较弱的新员工,开始可以给为他制定较少的销售目标,但这并意味着永远就这么低。店长应教他如何快速地提升业绩,但根据他的现有能力暂时定这么低的目标。

                               

自我提升思考题

♦在进行目标分解的时候,如何保证分解的正确性、合理性?                                                              

♦如何在制定目标之前了解员工的能力?                                                                    

♦在新员工完不成任务的时候,该怎么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候 影楼 员工 能力 个人 店长 成绩 目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