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化妆技巧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12月31日20:00-24:00嘉里中心于户外城中里举行了2019年狂欢跨年派对,正式告别整整一个旧年度,所有的幸福与遗憾都将归零重计,跨年夜,是人们寄托情感的夜晚,《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与其他时刻不同。来嘉里跨年,已成为了许多人的习惯与传统,在这场年度派对中,嘉里中心给予了完整的仪式感,并且把爱与惊喜融合到每一个细节中,让人深陷,令人感怀。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红磨坊巡游+康康舞 重现巴黎标志性秀场

俏丽的女郎们头上顶着华丽的羽毛,身上披挂着金属亮片,穿着蕾丝边的蓬蓬裙。配合音乐旋律跳着欢快的舞蹈,她们不时地掀起裙摆,踢高大腿,活力十足,让人仿佛置身巴黎蒙马特高地脚下的红磨坊。

现场一位观众表示:“康康舞很有魅力,它让人感觉年轻,有种想跳舞的冲动……”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绚丽的红磨坊巡游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她们游走在嘉里中心的每一个角落,所到之地欢呼阵阵,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百老汇巡游+爵士舞 复古高级感令人回味

爵士舞者一上场就让人挪不开眼,舞者带着优雅高贵的气质,舞蹈散发着性感、慵懒的味道。百老汇爵士舞中还带有一些活泼和狡黠,这是经典百老汇舞蹈中流露出的特质,这种舞蹈的美,不止是一种高级,还能让人回味无穷。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美好的日子,人们习惯用舞蹈表达情感,金光璀璨的舞台、美丽动人的舞者、热辣的视觉享受将会把新年的祝福与甜蜜折射进每一个人心里!

百老汇巡游充满浓浓的复古味道,演员迎面走来,仿佛身陷于极具年代感的电影场景,充满了惊喜。

芭蕾舞剧《睡美人》重现古典奢华美

《睡美人》虽属于“古典芭蕾”的经典代表,但经过现代的包装与演绎,使得这部有些凝重的芭蕾舞剧,又增添了华丽的现代气息。演出现场灯光熠熠,演出服装精致绚烂。孩子们围着舞台跳着脚,跟睡美人招手,想必TA们都是睡美人的小粉丝吧!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随后时空镜面舞,外籍乐队演唱接踵而至,精彩的节目结束后,大屏上开始播放嘉里中心往年的跨年影像资料,转眼间嘉里中心已经来杭州三个年头了,这里是潮人的地标中心,也是每个人心中实现节日仪式感的理想地。

临近零点,演员们走上舞台随着音乐摆动,现场的人流越来越密集,情侣抓紧彼此的双手,亲人幸福相拥,许多人忙不迭拿着手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零点的钟声敲响,舞台上灯光四射,夺目璀璨,揭开了2019的期许,留存了2018的回忆。

杭州嘉里中心跨年掀起2019年度狂欢 红磨坊、百老汇复古大巡游引发万人空巷

2019年如期而至,希望所有人遇见所爱,遇见惊喜。

2019年,嘉里中心惊喜继续,如需了解更多杭州嘉里中心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杭州嘉里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嘉里 睡美人 红磨坊 爵士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