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单眼皮变双眼皮土方法

化妆技巧 单眼皮变双眼皮土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单眼皮变双眼皮土方法

  首先就是大家熟悉的牙签刮双眼皮大法了。用牙签刮出双眼皮这种事情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在某论坛也有人印证过了,但是lz也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个刮法 又有什么步骤呢?

  1、弄松眼皮——想要从单眼皮或者内双成为双眼皮,你的上眼皮必须要弄松一点,怎么弄松呢?可以贴双眼皮胶,whatever,把上眼皮弄得松弛一点,不然怎么可能在光滑饱满的皮肤上平白无故弄点褶皱出来呢。但是也不要弄得太松弛,眼皮耷拉下来很难看的。如果之前有过贴双眼皮胶经验的MM和内双的MM就比较适合用牙签了,因为眼皮的松弛度是够了的。

  2、准备牙签——随时在包包里放几根牙签和一个小镜子,怕痛的MM可以把牙签的头磨得稍微柔和一点,避免刺痛眼皮。

  3、抬起眼皮——首先先看一下自己的眼型,用牙签的时候,先抬起眼皮,就是把眉毛抬起来让眼皮打开,就像平时刷睫毛膏一样的感觉,但是不要太紧绷,因为牙签还要划出一道褶,要留一点松紧给眼皮。

  4、找到眼角和上眼皮的连接处,用牙签试着划划——开始的时候,是不可能达到那种双眼皮褶皱完全和眼角分开的大双眼皮,因为眼皮没有连接点,支撑不起来。开始的时候只能像那种特别明显的内双的感觉,这点内双的MM应该懂,就是褶皱是和眼角连在一起,而不是欧式双眼皮那样,整个双眼皮是脱离眼角在眼睛上方的。这个是需要长时间的戳戳戳才能有的效果。

  5、从眼头划到眼尾——一边划一边眼皮向上翻,就是慢慢的睁开眼的感觉。划到中间的时候,差不多眼睛已经是平视前方了。接着继续往眼尾划,这个时候眼睛已经是从平视往上看了,因为你要顺着划出来的眼皮,让牙签之前划出来的褶皱定型。划到眼尾的时候就是彻底的向上看,眼珠是向上的。最后成型。

  如果划完的时候双眼皮有那么一两秒钟成型的?如果有的话,那就恭喜你了,已经非常有潜质了。不过开始的时候,都是一眨眼睛就没了的。但是久而久之,就变得非常好划了。

  还有一些细节要注意哦~~

  1、睡觉前5、6个小时最好不要喝水,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眼皮就比较好划,因为不浮肿。

  2、另外牙签越用越钝,钝了反而好用!

  3、初期阶段双眼皮很容易突然就没了,或者小憩一下就没了,所以需要随身带着牙签和镜子,上个厕所啥的再弄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