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单眼皮眼妆画法2018流行

化妆技巧 单眼皮眼妆画法2018流行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单眼皮眼妆画法2018流行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2018流行眼妆的画法教程,感兴趣的小伙伴下面抓紧时间和我一起学习画吧。

  Step1:洁面后涂抹bb霜,打造无暇肌肤。

  Step2:在眼眶涂上浅咖色眼影,用于打底。

  Step3:用砖红色眼影笔在上眼睑眼皮褶皱位置画一条粗粗的上眼线,在眼尾画出一个微微上扬的小三角,增添魅力。

  Step4:在内外眼角的下方画上小段的砖红色下内眼线,放大眼睛。

  Step5:用棕色眼线笔在砖红色眼线的下方画一条棕色眼线,让两种颜色重叠,呈现层次感。

  Step6:在下眼睑涂抹上白色珠光眼影,提亮。

  Step7:刷上睫毛膏。

  Step8:在嘴唇上涂抹上珊瑚色口红,打造诱人双唇。

  两种色彩重叠的眼线,放大眼睛的效果不一般,美丽和魅力统统都拥有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