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单眼皮眼妆攻略

化妆技巧 单眼皮眼妆攻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单眼皮眼妆攻略

  很多单眼皮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烦恼,眼睛怎么画都没有精神,眼妆很难画的好看。虽然网上很多美妆博主都有分享美美的眼妆画法,但大部分都是适合双眼皮的教程,并不适合单眼皮的女生。

  第一步:先在图片上标记的地方打底,模特用的是亮棕色,给眼睛画上淡淡的底妆。

  第二步:在标记的地方涂上浅棕色,眼尾三角区域也要涂上,这样会让眼妆很自然,还能让眼睛放大变得深邃。

  第三步:用棕色在眼尾的地方加强,然后再用一开始的亮棕色在标记的地方晕染一下,让颜色过渡更自然。

  第四步:单眼皮在画眼线之前在白色标记的地方涂上深色眼影,涂到眼睛睁开的时候可以稍微看到。

  多余的深色眼睛,晕染眼下三角区。

  第五步:紧贴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然后稍微晕染开。

  第六步:在眼睛下边中间往两边按压涂开亮片。

  最后涂上睫毛膏眼妆就完成啦,眼睛是不是特别的深邃好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