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软件问题,液化工具停止工作的解决办法

数码后期 软件问题,液化工具停止工作的解决办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很多同学反应,在用液化滤镜的时候,会出出错,甚至自动退出PS,今天分享一下解决液化出问题的方法。

介绍win7x64位系统下,Photoshop CS6液化停止工作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整合了网络上的大多数方法,以及自己实施成功的方法。

我一个工作习惯,就是在每年的假期都会给电脑清一次灰,重装一下系统,以此来保障计算机在工作时的流畅和稳定。

今年寒假的时候清理了一下电脑,刚开始没发现什么,后来有一天临时做一个修图项目,使用液化工具时,Photoshop自动停止工作,反复打开几次都自动退出PS。

在网上查了一些解决办法,尝试后也没有成功,虽然项目最终用别的方法完成了,但我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一个软件的功能不能使,而且还是像液化这么重要的功能,

真是让我这个强迫症患者浑身难受了好几天。

后来机缘巧合下,我修复DirectX,后来再用PS就不会退出了

DirectX是由微软公司创建的多媒体编程接口

我也不懂什么c++,我是用DirectX_Repair-v3.3这个软件修复的,

就是这个(资源自行百度吧)

根据提示一路修复,重启电脑就完成了,液化又恢复了使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下面分析一下PS液化崩溃的原因(个人观点)

电脑硬件配置达不到要求。PS运行起来占内存,低配置的电脑会自动关闭软件或者软件未响应,系统维持自己为前提。还有就是我看到网上有评论说加了6G内存修复好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打开程序太多,系统负荷太大。建议修图的时候关掉杀软、网页、QQ等等,当然要视个人情况而定,不能说网页上找素材你给人家关了。在这里只给大家提示一下。

 

PS软件设置的问题。据下图(侵删)

建议内存和暂存盘要尽可能多设置一些

图形处理器一项可以根据自己的显卡型号设置

不太了解的试两次就知道了(勾选/不勾选)

如果还不行就换个版本重装吧


www.16xx8.com

如果您觉得文章还可以,请动动手指点击下方的推荐或者转发,让它帮助到更多有困难的人。

最后,如果你还有什么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我,我会尽我所能予以解答。

以上就是液化工具问题的解决办法,大家有什么软件问题的解决办法可以投稿分享给大家。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