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上海共翼文化——美好企业时代

上海共翼文化——美好企业时代

文章来源:王延美   我要投稿  

1、走进美好企业时代初衷:

进入行业20多年,从最初创业的美好远景到经历行业的巅峰与低谷,每一个起始点的轮回都意味着下一个新生的开始。共翼七年,我们一直在思考行业的下一个时代应该走向哪里?所有美好的事物才能被人们持续追求,才能长久下去,如何让我们的企业进入一种永续经营,系统化品牌化的时代?我们看到了很多知名的连锁品牌做到了,为什么人家的品牌具有那么强大的基因,而我们的企业缺什么?我们的行业从一代到二代就已经衰退,到三代就已经无法传承,因为我们缺少可以传承的东西,一套企业独有的品牌特色文化和运营管理体系。我们没有回归原点去思考为什么做摄影,这么多年下来,我们企业的成功模式是什么?中小型企业,没有实力自己去建立一整套的品牌文化和系统,没有能力去独立落地学习一整套的系统。所以,东拼西凑,反复试错,单点创新,碎片学习。结果越做越累,竞争力也越来越弱,生存艰难,走不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特色之路。

《美好企业公社》致力于带领大家走出一条中小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特色之路。用品牌化、系统化的输出,助力中小企业实现:简单高效的运营,以及可持续的业绩增长。

用每个企业很小的投入,支持一个系统研发落地中心《中小型企业系统创富一站式服务平台》,再以这个平台不断强大的力量,给予中小型企业顶层的战略规划,品牌的系统性支持,团队成长的阶段性养分。省心、省时、省钱、省力。“美好企业公社”是大家的,共享的,开放性的,所以汇聚行业优秀品牌携手,共同服务于平台的所有客户。

2、接下来准备做哪些事情?

企业的良性发展和有序经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我们的服务方式,将突破单一的短期服务方式,而采取有计划的落地实施步骤。接下来,我们会从约定的时间开始,将我们准备了近四年的品牌一体化运营系统,以区域落地课的形式进行输出。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运营层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3、这个新产品能介绍一下吗?

这个产品是为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三阶段产品输出。我们将联合业内产品输出机构及企划机构,共同打造适合的月度运营模式,对加盟会员进行复制输出。针对于不同的店型,输出不同的运营模式,同步企业成长、团队成长和利润增长。


适合哪些客户,重点解决哪些问题?

品牌的日常流量,粉丝客户的积累,每月的话题推广与主题邀约,产品的设计包装,技术标准化与落地,销售团队的培训成长,每月团队目标设定,店长运营计划书拟定与执行。

现在很多企业共同的问题就是缺乏流量,客户不进店。

反思人们为什么要拍照?其实顾客也缺少一个购买理由,人们为什么要拍照,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目标。如果把客户需求呈现的更好,然后成为一种文化一种传承,在这个过程中保证我们服务,品质,品牌日常的维护。

行业是不会消失的行业,而它的下一个时代一定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和人们一起进入美好生活的时代,品质生活的时代。

所以我们只需要蜕变自己,为自己的企业落地一套特色系统,让摄影这个品牌在人们的消费心智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5、什么方式辅导?

沟通-诊断-制版-反馈-优化-选择建议-总部建模-区域培训落地-线上群督导管理-每周及时调整-跟进到下一个月融合执行-每月持续落地-阶段性导入适合的模式。(咨询-培训-落地一体化)

6、与秀场有什么区别?

策划与管理的区别,一个专注于节点爆破,一个注重于日常积累与提升。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7、是否有选择风险?对老板、店长、团队都有什么收获?

没有风险,只有稳定增长。

因为都是在做健身与保养的工作,为我们阶段性业绩爆破提供良好的品牌基础、团队基础、技术基础、和客资基础。

8、企业的最大成效是什么?

可持续业绩增长,简单高效运营。

唯有行业顶端的专业人才共同努力打造一套成功的商业模式。

时间是商业的终极战场,品牌是时间的忠实朋友,系统是品牌背后最强大的基石,我们致力于用系统的力量去创造行业特色品牌,让所有老板在商业的终极战场上以品牌赢得时间,以系统实现有序营运。

我们之间没有第一,没有之一,没有唯一,只有“我们”。

在一起,为行业去做一件小事情,找回我们去服务行业的初心,这是我们去创建《美好企业时代》这个话题,以及致力于落地各板块解决方案的初衷,也是一群人在一起的快乐。相信,因为有你,才有我们彼此,才有行业更美好的未来。共翼文化感谢行业所有优秀的老师及伙伴们的参与和付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代 文化 企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