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今日盛大开幕!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今日盛大开幕!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文章来源:王延美   我要投稿  

全影报道:2019年1月9日上午,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人像摄影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9春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盛大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展出总面积12万平方米,千余家参展商的强大阵容震撼来袭。


开幕式现场

全影集团,上海展会2D12

一、新时代新机遇 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新征程

本届展会启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4个展厅及两个入口厅,规模再创新高,预计将吸引超15万人次观众到场。作为中国人像摄影行业的“国展”,上海婚纱展已成为中国婚尚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因其专业化、国际化而倍受行业同仁翘首企盼,紧紧抓住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时代机遇,紧跟时代需求,一路伴随着行业砥砺前行,是婚纱摄影行业展会的重要节事活动,具有风向性和引导意义。


开幕式现场

二、美好生活新期待 坚持人像摄影事业的新发展理念

展会现场按照“上海国际主题摄影、旅拍及样片展”、“上海国际婚礼消费采购展”(2H馆)“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3H馆)和“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4.1H馆)四大分支子展分馆规划,并在每个展厅开设专业活动区域,将每个子展都打造成一个展+会的综合体,互相连接构筑起上海婚纱展这一结婚产业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力求打造全面、精品的结婚产业主题展会。同期举行的儿童摄影展位于1号馆,展出儿童摄影服饰及道具等相关产品。


开幕式现场

三、国际平台新使命 中国人像摄影的前沿品牌秀

伴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结婚消费需求的升级,上海婚纱展一直都在致力履行自己行业标杆平台的责任。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支持卓越原创婚纱设计的推广理念,3号馆内专设“设计师品牌精品区”,为设计师品牌提供绝佳的展示机会,强化时尚话语权。上届首次设立后受热捧的海外设计师品牌区也将继续高调亮相,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婚纱和配饰品牌给当下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国际流行趋势及选择空间,带动中国婚纱礼服行业与国际接轨,构建婚纱礼服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体系。

四、融合式发展 推动新业态,促进互动新体验

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理事会。主办方始终关注行业发展新变化,创新模式、创新服务,聚焦行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走在行业和潮流的前沿,为吸引更多国内外专业买家及专业观众亲临展会,致力于买家在展会的收益最大化,展期将开设多个同期活动,携手专业机构和人士共同举办精彩纷呈的各种讲座和活动,包括:2019春·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会、2019彩妆造型趋势沙龙、2019春上海国际婚礼产业采购大会、2019影像后期制造产业论坛、2019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2019儿童时尚新品发布会,同期各版块还邀请了重量级行业大咖举办大师讲堂等讲座活动,让观众三天获得最全资讯、体验最新时尚、感受最潮业态文化。

五、儿童摄影展 21世纪热门行业,迎来新一波发展高峰

同期举办的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启,3万平米的展出规模,届时预计吸引超5万人次的观众到访参观。新中产阶层家庭对服务品质和产品趣味性提出更高要求,且更为注重健康和环保理念,愿意为情怀和精神买单。虽然手机拍摄很便捷,但是爸妈更希望拥有专业的摄影机构,来帮助宝贝摄影,记录成长的点滴。私人定制成为新趋势,新的消费观念触发了新的消费需求,也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参展企业积极挖掘创新,带来新产品,努力满足消费新需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国际 器材 展览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