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游客最爱20座城市榜单出炉 新婚蜜月注意了!

婚纱摄影游客最爱20座城市榜单出炉 新婚蜜月注意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旅游不仅是个人调节枯燥生活的方式,也是一个地区和国家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因此许多地区都想法设法地提高本地的风俗文化和加强环境建设,以吸引大量游客。

       旅游不仅是个人调节枯燥生活的方式,也是一个地区和国家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因此许多地区都想法设法地提高本地的风俗文化和加强环境建设,以吸引大量游客。据成都婚庆了解,近日某信息咨询公司发布了全球100座旅游目的地城市排行榜。

 

       在游客最爱城市的前二十中,上榜城市最多的国家是中国和美国,中国6城市上榜,香港雷打不动仍居第一,香港已连续5年居首,伦敦位列第二,新加坡则排第三。在进榜的中国6座城市里,分别是香港第一,澳门第六,深圳第七,台北第15,广州第16,上海第20。

       据德国媒体3月10日报道,2014年造访英国首都的外国游客总计1740万人次,比2013年增加了3.5%。伦敦将在前一年榜单上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新加坡和曼谷挤到了第三位和第四位。

       报道称,在最新的排行榜上,里约热内卢以46.6%的旅游人次增幅创了纪录,这应归功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里约热内卢进步了12位,目前排在第80位。

      此外,俄罗斯城市的退步也值得注意。2014年,造访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外国游客分别减少了10.5%和14%。

      而此前曾排在第96位的乌克兰首都基辅因,2014年2月乌克兰东部爆发战事而跌出了当前这份榜单。2014年,造访乌克兰的外国游客减少了49%,去乌克兰的俄罗斯人甚至减少了77%。

      在成都个性婚纱照看来,新婚夫妻的蜜月和一般游客的目的不相同,游客出门旅游要么是为了放松心情,要么是为了观光美景,而蜜月则是增进夫妻间的亲密度,因此新婚夫妇们要慎重选择蜜月地,尤其是那些节假日人流量非常大的地方,尤其是你想要在蜜月期间拍摄婚纱照,成都摄影工作室尤其不建议大家去香港这些人群密集度的地方。

【推荐阅读】2016年上半年每月最佳蜜月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