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刘诗诗吴奇隆婚礼请柬曝光

婚纱摄影刘诗诗吴奇隆婚礼请柬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随着大婚在即,刘诗诗、吴奇隆婚礼请柬近日也被曝光,白色镂空图案的卡片上绑着蓝色蝴蝶结,显得纯洁、浪漫。

     2015年1月刘诗诗与吴奇隆领证结婚后二人的婚礼迟迟未举行,婚期及嘉宾也成谜,可谓是最低调的明星婚礼。俗话说越遮掩反而越让人好奇,于是刘诗诗吴奇隆的婚纱照、婚礼日期、嘉宾成了媒体争相追逐的新闻。

 

     据成都婚庆了解,虽然中间筹备过程中有诸多纷扰,甚至有传吴奇隆为节目推迟婚期的消息,但至今几乎已确定3月20日二人会在巴厘岛完婚。届时圈中好友将悉数到场送上祝福,“小虎队”另两位成员苏有朋、陈志朋也会前往参加。阔别已久的“小虎队”组合也将再次合体。

    随着大婚在即,刘诗诗、吴奇隆婚礼请柬近日也被曝光,白色镂空图案的卡片上绑着蓝色蝴蝶结,显得纯洁、浪漫,而请柬上白色镂空的部分是木兰花的图案,正是《步步惊心》中四爷和若曦的定情之物。请柬中附上两位新人的照片,笑容幸福灿烂,成都摄影工作室猜测这应该是两人在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成片吧。

【推荐阅读】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婚纱照曝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