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CES 2019』Atomos携手尼康打造无反视频最强机

摄影技巧 『CES 2019』Atomos携手尼康打造无反视频最强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视频圈刚刚曝出重磅消息,Atomos已经宣布其正在和尼康携手开发尼康Z6和Z7的PreRes Raw录制功能,如果一切顺利尼康的这两部相机将会成为首部通过HDMI外接录机的方式输出4K Raw视频的相机,不得不说,这将对无反相机的视频拍摄产生划时代意义,甚至显著动摇入门摄影机的江湖地位。

PreRes Raw是由Atomos和苹果携手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RAW视频格式,其兼顾了传统RAW的高画质与PreRes格式的高性能,目前只有索尼FS5II、FS7、佳能C300、松下EVA1等少数摄影机能够外接Atomos将军烈焰录机来实现PreRes Raw录制。Atomos在新闻稿中表示,使用Ninja V来拍摄Apple ProRes RAW视频能够能够解锁最高质量的视频画质,最大限度地保留画面动态、色彩和细节。与此同时,Atomos解释Raw视频拍摄将通过HDMI输出至Ninja V录机,然后封装成 ProRes Raw格式存储至SSD上。

目前,Atomos和尼康正在CES 2019展会上展示该技术,但官方尚未公布该功能的上市时间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