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单眼皮整双眼皮

化妆技巧 单眼皮整双眼皮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单眼皮整双眼皮

  单眼皮自然变双的几率是比较渺茫的,那么有没有比较靠谱快速实现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呢?下面来一起看看。

  1、切开法: 适应于一切需要改变的眼睛。优点是重睑稳固而又持久,自然富有立体感。缺点是水肿在手术后一个月都能察觉,切口线的疤痕3~6个月内比较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消退。

  2、埋线法: 适应于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一旦失败尚可用原法或改用切开法弥补修整,不留后遗症。缺点是随着时间推移,上睑皱襞易变浅变窄消失,若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

  3、缝线法: 适用于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而无内眦赘皮者。优点是不做切口,术后无明显疤痕。缺点是眼睑组织全层被结扎,形成的纤维多少不一,少者一旦瘢痕松懈,皱襞即变浅或消失,多者常致皱襞过高,难以改低。对于现代整形医院来说,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手术之前医生会为你作相关的身体检查,以保证手术安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