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单眼皮是什么样的

化妆技巧 单眼皮是什么样的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单眼皮是什么样的

  单眼皮又称单睑,眼皮无褶皱称为单睑,俗称单眼皮。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叠成一横行皮肤皱襞,又称重睑。

  掌握单眼皮化妆技巧很重要,可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处画浓密些。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目前比较常见的专业方法有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微创重睑法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