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ps 打开和保存 ICO 图

数码后期 ps 打开和保存 ICO 图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ps 打开和保存 ICO 图标格式插件

ps 一般是不能直接打开和保存 ICO 图标的,但它支持添加插件以添加功能。可以到这里免费下载这个 ICO格式插件:



 

一、对应于 Windows 系统,目前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1.支持标准图标的 1.69 版

2.支持 Vista 系统可用的压缩图标的 1.93 版(可以处理 CUR 动态光标文件),

支持 Vista 系统可用的压缩图标的 1.93 版

3.还有一个 64 位系统专用的 1.93 版。

还有一个 64 位系统专用的 1.93 版

 

二、同样有支持 Mac 系统的版本。支持的软件还有 ps Elements、Paint Shop Pro等。

 

下载的压缩包内有详细的英文说明。

下载后将压缩包内的 ICOFormat.8bi 解压到 ps程序下相应的目录中,重新启动程序就可以直接在“文件”菜单用“打开”和“存储为”使用。

以中文版为例:
7.0:\Plug-Ins\File Formats\ 也可能是 \Plug-Ins\Adobe psOnly\File Formats\
CS:\Plug-Ins\文件格式\ 也可能是 \Plug-Ins\Adobe ps Only\文件格式\
CS3:\增效工具\文件格式\

另外在页面中还有一个命令行程序,可以把多个图标文件合并到一个图标。
还有其它有用的插件和滤镜可以下载,大部分是免费的。
如果你有能力,可以捐助作者。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