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工具教程,讲解一些PS的基础知识和工具的使用

数码后期 工具教程,讲解一些PS的基础知识和工具的使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简单讲解PS的基本知识和工具的使用,适合对PS不太了解的新手学习参考之用。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广泛应用于彩色印刷、广告设计、图像处理、网页设计、三维动画以及影像特技制作等诸多领域,成为国际平面设计的重要标准技术。

photoshop功能上分为图像编辑、校色调色、图像合成及特效制作。

基本概念释义 - 计算机图形主要分为两大类:位图图像和矢量图形。

多种文件格式识别

文件格式是一种将文件以不同方式进行保存的格式。photoshop支持几十种文件格式,因此能很好地支持多种应用程序。

自由变换(CTRL+T)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